芜湖拼团购房14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楼盘贷”上线 一步到位解决房贷难题

发布时间: 2014-01-02 15:3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89次浏览


       “楼盘贷”是楼盘网为购房者推出的房产贷款服务,主要提供房地产类的第三方互联网金融产品,满足用户在买房,装修过程中的资金需求。

一般而言,大多购房者很难了解如何还款、利息多高、成本多高等购房贷款
专业知识,很多时候只能求助于售楼员与银行。人们在想到贷款时,往往第一反应是找银行的熟人,但是其实贷款的类型很多,不同部门的银行职员不一定对贷款都
熟悉。而在一定程度上说,“楼盘贷”这个平台可以充当这个‘熟人’的角色。用户在线提交贷款需求时,包括贷款类型、期限、税费计算和买房贷款流程等,在理
想状态下,其算法会直接向用户推荐合适的产品,帮助用户解决置业难题。

      “楼盘贷”主要使用人群是资金紧张需要进行按揭的购房人群。在楼盘网首页(https://wuhu.loupan.com/)进入楼盘贷后,选择贷款金额和期限,再根据你的购房需求选择房屋类型和贷款类型。

例如上图所示,假设网友所需要购买一套90㎡以上的房子,首次置业,需要贷款“50万元,20年期”,利用“楼盘贷”搜索后,共找到了5款贷款产品。月供大多在4000多元左右,属于大多数有意愿并有能力买房的用户可以承担的范围之内。

       计算好价格后,购房者可以根据列表选择合适的贷款银行,填写好申请人基本资料和联系方式,等待信贷员联系。与此同时,在确认申请人资料后,银行会主动联系到申请人,等到银行和申请人双方确认资料无误后再进行贷款发放。

      据了解,“楼盘贷”产品有几大优势:按需查找房屋贷款理财产品;提供贷款辅助工具;简单提交资料即可申请房贷等,可以满足用户在买房、卖房等过程中遇到的购买能力评估、贷款计算以及提前还贷计算和税费等的资金预估需求。

      “楼盘贷”是结合房地产网站与贷款计算平台的双重优势,主要在于其数据挖掘和后台匹配能力,网上指导用户贷款的流程以及必需的手续,利用算法和人工服务直接帮助用户一步到位选中产品。

      了解更多房地产资讯,更多精彩特色活动,欢迎点击芜湖楼盘网https://wuhu.loupan.com首页

责任编辑: wuh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