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29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发布时间: 2014-01-14 08:49: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89次浏览


  从2013年12月28日开始封闭施工芜湖市澛港大桥之后,市区和三山之间的交通问题成为最近附近市民最关心的话题。临1路和临2路公交的临时调整暂时缓解了一部分市民的交通问题,但是对于碧桂园的业主来说,各种不方便依然未能改善。

  从1月8号起临1路公交车正式延长线路正式投入使用,运行路线:碧桂园、碧桂园桥北、芦滩小区、拉丝厂、朱湾村、中沟粮站、龙湖中心小学、中沟、奎湖路、长江南路临时站、高新区管委会、峨山东路口、文津西路口、文昌西路口、大工山路口、乌霞山路口、长江之歌西、马仁山西路口、爱国新村、箱子拐、临江桥、天主教堂、冰冻街口、陶沟,很多澛港大桥附近的居民甚至碧桂园业主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目前,芜湖澛港大桥改建工程正在平稳进行中,而在澛港大桥上存在着这样一种部分市民仍旧骑乘非机动车辆自由通过澛港大桥,因为澛港大桥改建期仍旧预留了1.5米的通过可供行人以及非机动车辆通行,对于临1路通过漳河大桥绕行方案来说,相对节省时间。

  如此来说,现在想要抵达碧桂园,可以有以下方案:临1路长线、2桥西,乘临2路到碧桂园,两种方案各有优势,就看市民如何选择了。

 

责任编辑: wuh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