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24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微楼盘大趋势 真正的房地产微信营销平台腾空出世

发布时间: 2014-01-20 08:41: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29次浏览


       微信是一种快速的即时通讯工具,支持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具有零资费、跨平台沟通、显示实时输入状态等功能,与传统的短信沟通方式相比,更灵活、智能,且节省资费,真正实现了沟通无障碍。此前,房地产行业关于微信营销时代的到来之说不绝于耳,不少项目争先恐后地加入微信公众账号平台,打造自身的微信营销渠道。如今,真正的微信营销平台已经腾空出世了,楼盘网“微楼盘”产品正式上线,“微楼盘”是一款专门方便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微信与购房者进行微营销搭建的智能平台,这是业内首个专为房地产行业研发的微信平台。从此,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多了一个互动新平台,沟通的新渠道,服务的新方式!


       正如腾讯副总裁被誉为微信之父的张小龙所言,“你如何使用微信,决定了微信对你而言,它到底是什么。” 楼盘网“微楼盘”给了广大开发商一个潜力无限的舞台。

 



 


 

 

一、电商趋势,微信导入


       今年双十一,单天淘宝天猫进账350 亿,电商发展速度之迅猛令人惊谔。要注意的是去年这个数字是191 亿,而通过手机淘宝贡献53.5亿,去年手机淘宝是9.6亿,今年是去年的5.6倍。商业地产界近来听到最多的声音是转型二字,住宅及其他旅游、主题、产业等等要如何突破呢?这个问题已经很明显地摆在了众开发商面前。

       大家应该都已经意识到电商是未来之大趋势,而且前景广阔。那么最近也经常在微信朋友圈里有人分享某某地产公司或者某某楼盘开发了微楼书、微沙盘或者某项目展开了微营销,万科的“万万没想到”为主题的微信营销卖房,一元起订,等等事例说明,大家都在尝试着微信营销,向电商靠近。

       目前所有电商营销模式中,以微信为主要介入端,这也与微信便捷的功能以及庞大的用户群体是分不开的。微信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而房地产正可以通过微信与客户建立无缝沟通机制,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在现有微信功能基础上,更多的一些行业细致服务的管理平台,而楼盘网“微楼盘”正为此而来。



 

 


 

 

 


 

 

二、庞大数据,PC端引流盘活“微楼盘”

       什么是大数据?百度:大数据(big data),或称巨量资料,指的是所涉及的资料量规模巨大到无法透过目前主流软件工具,在合理时间内达到撷取、管理、处理、并整理成为帮助企业经营决策更积极目的的资讯。


大数据的4V特点:
       Volume(大量)、Velocity(高速)、Variety(多样)、Value(价值)。那么引用到地产行业及微楼盘,庞大数据在哪里?背靠大树好乘凉,楼盘网的专业性和每天多达十万以上的客户资源源源不断而来。结合到楼盘网微楼盘上,PC端引流并进行精准数据导入,配合开发商延伸开发做定位营销甚至精准营销是非常可能的。还有其他更多数据服务,开发商甚至可以不用自己再开发客源,与楼盘网配合即可通过网络开始营销。

 

 

 

 

 


 

 


 

 

 

 




 

 

 


 

三、客户管理,互动营销


       微信已逐步成为人们手机社交一个必不可少的端口,微信在即时通讯的基础上,为企业或机构提供服务号和订阅号等服务,虽然本意并非为营销平台,但“微楼盘”依托微信第三方开发接口的不断开放,已经成为一个集客户信息管理,线上展示、线下线上促销完美对接的体验式平台。

 


 

 

四、专为房产行业设计,更合理、更人性化。

楼盘网微楼盘功能配套齐全,人性化操作,大致包括:

       1.移动楼书:微网站、360全景、楼盘详情、楼盘动态、楼盘特色、户型展示等;

       2.互动营销:看房团、刮刮卡、幸运大转盘、会员卡、水果抽奖、优惠券、答题有奖、微信预约、贺卡、活动报名、会议签到、微信上墙、文字投票、图片投票等等,这是目前开发项目最多的房产微信平台。

       以上的功能只是列举事例,其实更详细更人性化。楼盘网还推出代运营服务,用专业的服务为开发商解决困难。

       房地产项目结合微信,顺应当前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变革潮流,通过平台开发更多服务功能,为购房者提供更多更好的购房体验,建立线上互动体验平台的可能变为现实。

       电商是大未来趋势,线上交易的可能性越来越高。很多房企已经在尝试建立微信营销平台,相信越来越多的房企的加入,将促进地产行业新一轮营销模式即房产电商的发展。

 

责任编辑: wuh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