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00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伟星幸福里】魅力新品 全城争享

15#楼87-106㎡二期新品 6月7日盛大公开

发布时间: 2014-06-05 08:35:20

来源: 芜湖新闻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09次浏览


于城市之中坐享繁华,于宁静深处静守自然,伟星幸福里选址江城门户,勾勒美好画卷。15#楼87-106㎡二期新品6月7日盛大公开,阳光美宅敬献怡人生活,席位敬待珍藏。

                                                                     繁华绿意 舒享自在生活
      与繁华相邻,始知生活多彩 ;与自然对话,体验清风拂面,伟星幸福里将城心原味魅力淋漓尽显,置身其中,以一颗热爱之心品味拥揽,犒赏拼搏人生。幸福里位于江城新老城区交汇位置,近 邻新火车站活力商圈,内纳10万方商业中心演绎精彩万象,菜市场、商超、影院、餐馆尽在咫尺,举步皆可满足衣、食、行、休闲娱乐等各方面生活需求。除此之 外,幸福里更得天独厚,与3750亩森林氧吧亲密对望,并且倾情打造地中海式风情园林盛景,让于此的每一天,不仅呼吸到纯净的鲜氧空气,还能感受到涓涓流 水的柔软、清风抚慰的惬意,还有一切勃勃生机。
                                                                      优居空间遇享美好时光
       历经前期热销之势的荣光洗礼,伟星幸福里再携珍藏美宅献礼江城人士,15#楼二期新品荣呈,6月7日盛情公开,期待有识之士珍藏赏鉴!87-106平 阳光美宅,启迪生活最优雅的姿态,卫浴、厨房、阳台、双厅、卧室多重科技空间演绎完美家居生活,通透设计令阳光、鲜氧随风入室;干湿分离卫浴系统保证生活 雅洁清新;客厅连通观景阳台,园林里的花香与葱翠随心相伴。在这一方完全属于自己和家人的空间里,无关纷扰,沐浴、品茗、读书、挥毫……幸福里式生活,乃 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相识相守。
      伟星幸福里15#楼87-106㎡二期新品6月7日盛情公开,诚邀品鉴!距离社区主入口咫尺之遥,随心生活自在掌握!

贵宾专线:3803988

项目地址:芜湖市赤铸山路与伟星支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wuh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