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2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渝万铁路联调联试第一趟试验车昨天开跑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31: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75次浏览


记者从重庆火车站获悉,经过前期的精调施工、静态验收,新建的渝万铁路从今天起,正式进入联调联试阶段。铁路预计在今年底开通运营,届时重庆至万州的铁路旅行时间,将由5个压缩为1左右。

昨天上午10:06,渝万铁路联调联试第一趟总公司试验车,从重庆北站北广场出发。这趟试验车为和谐号CRH2C型电动铁路是我国铁路网中长期规划郑渝铁路(郑州至重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西南地区连接中原地区、华北地区的主要客运快速通道。渝万铁路正线长约247公里,为双线250公里/客运专线。渝万铁路共设有重庆北、复盛、长寿北、长寿湖、垫江、云龙、梁平南、三正北、万州北等9座车站。

联调联试期间,成都铁路局将采用综合检测列车和相关检测设备,在规定的测试速度下对全线各系统、设备进行综合测试,包括轨道几何状态、动车组动力学响应、调度通信系统、信号系统、自然灾害及异物侵限监测系统的各项指标进行验证。

渝万铁路预计于今年底开通运营,届时重庆市民乘坐火车前往万州将从现在的5个缩短至1个。待新建郑万铁路开通运营后,重庆市民乘坐动车组赴京将取道渝万铁路、郑万铁路、京广铁路,全程铁路旅行时间也将由现在的12缩短至8。

(视界网)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