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90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投资洋丰财智汇商铺 钱景无限大

发布时间: 2016-09-01 10:02: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7次浏览


如何让财富增值是每一位投资者都热切关注的问题。而投资不是有钱就可以,更要靠投资者的眼光。一个好的眼光足以让你享用一生!当下空中商铺成为投资的热点,准备投资的您究竟是在盲目跟风还是在认真挑选?洋丰财智汇,由洋丰集团操盘掌舵,坚实后盾值得信赖!

人气是财富的保障,一间商铺能不能赚钱,不仅要看商铺所在的地段是不是中心,还要看商铺周边的人流量。不少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过去10年间,有15万人迁入照母山,预计3年内,还将有13万人涌入,而照母山区域10公里范围内聚集约100家企业10万人口,对于投资者来说,未来数百万消费人群的支撑就是催生财富的源动力。

不仅如此,洋丰财智汇周边更有三大商业组合发力:100万方力帆红星国际广场、80万方香港置地约克郡、30万方金科时代中心,全年365天全天24商机人流涌动,回报当下立享。现仅需首付9万起即可轻松抢购建面34-700㎡空中商铺,更有建面30-280㎡临街旺铺珍罕发售。洋丰财智汇,成就你的致富梦!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