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0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鄞州今年最后一批保障房昨起交付 首日交付179套

发布时间: 2016-12-27 14:40:35

来源: 大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11次浏览


昨天,我区经济适用房和顺家园进行交付,交付首日就有179户居民顺利拿到了新房钥匙,即将入住环境优美的新居。

和顺家园位于首南街道,经济适用房户型面积为75平方米、77平方米两档,小区除了4幢经济适用房外,还配有14幢公租房,以及1幢社区综合楼。

本次和顺家园计划交付344套,首日交付179套。为确保本批房源交付工作顺利进行,区住建局等有关部门和项目开发单位精心准备,为申购人员开辟专门的交房场地,提供办理交房各项手续一条龙服务。

昨天下午,模建平来到交房现场,在完成资料核验、房款结算、权证办理、物业交付等手续后,拿到了心仪已久的新房钥匙。“交关开心,终于拿到新房钥匙了。”模建平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检验新房。他说,等过完年,就进行装修。

“这是我区2016年度交付的最后一批保障性住房,在过年前让居民拿到钥匙,使居民们开开心心过年。”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申请经济适用房的住户为家庭人均面积在18平方米以下、人均收入在城镇人均收入的60%以下及符合相关政策的人员。


》》相关推荐:购房知识:有房产证没有土地证的房子可否过户

                      房屋产权证全新办理模式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