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13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芜湖纯新盘关注TOP10:7盘定案名 3盘即将发售

发布时间: 2017-08-14 11:13: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3次浏览


芜湖纯新楼盘共计至少10个,受购房者关注和喜爱的小编统计了一下,差不多10个,这10个新盘可了得,首先开发商是全国房企榜上有名的,伟星、保利、海创、碧桂园等,品质只高不低;其次,楼盘的区位选址,也是刚需族最喜欢的,城东、城南、三山,各片区都有。

推荐阅读:

芜湖二手房贷款危机:四家银行断贷 利率上浮最高达25%

各地首套房贷全面回归基准利率 武汉、南京超5%

 一周成交分析:上周新建商品房成交840套 环比降33.8%

数据|8月13日芜湖一、二手房成交行情播报

目前10个纯新盘已有7个定案名,未定案名的是深圳前海1609号宗地、保利1701号宗地和保利1710号宗地;其中定案名的华仑熙华府融创玉兰公馆伟星天玺都有首推计划,售楼处陆续开放。

华仑熙华府

华仑熙华府预计8月份首开2#3#4#5#9#11#15#19#,其中4#为6层高,2个单元,1梯2户设计;2#3#均为11层高,1个单元,1梯2户设计;5#9#11#均为8层高,2个单元,1梯2户设计;15#为11层高,2个单元,1梯2户设计;19#为27层高,1个单元,2梯4户设计。面积段为105-144平,共计314套房源。

项目地址:三山区S321省道与龙湖路交口向南500米

开发商:芜湖皖新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伟星天玺

 

伟星天玺项目位于镜湖万达广场与绿地缤纷城两大商业综合体之间,位于两条城市主干道北京路与弋江区交汇处;作为伟星置业时隔多年之后重回镜湖的代表之作,项目将通过对此前芜湖未见、伟星未见的“非平面豪宅”的打造,进一步拔高芜湖人居理念及标准。双层空间,买三房跃享四房,伟星天玺大师级带装修臻品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镜湖区北京中路万达广场南

开发商: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

伟星金悦府

 

城南中轴·伟星金域系·公园艺术洋房,继金域华府、金域蓝湾之后伟星再次呈阅,金域系高端升级作品——金悦府,项目毗邻弋江南路,原新兴铸管厂,主城向南,弋江路上一脉繁华,社区规划由洋房、高层组成,户型以舒阔正三房为主。目前城市展厅已开放,位于利民路与中山路交汇处银泰城对面。

项目地址:弋江区东至新兴铸管老厂区、南至新兴铸管老厂区、西至弋江路、北至新兴铸管老厂区

开发商:芜湖伟星南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伟星玖璋台

 

据资料显示伟星玖璋台项目位于鸠江区,基地北至仁和路,南至国泰路,西至云从路,东至天池路。规划用地面积约115011.8㎡,计容面积189764.59㎡。项目将打造成为低密度公园住宅。 预计2017年年底售楼部投入使用,170-260㎡一梯一户大户庭院洋房,预计年底面世,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鸠江区公园大道东中央公园南

开发商:芜湖伟星东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碧桂园塘溪源著

 

揽江之后,再著塘溪。世界500强碧桂园,幸会江城十载,已幸福超30000名业主。如今,她带着全新的文化居住理念,垂范而来。一线江景后,唯有塘溪湖。城南滨江板块已开发殆尽,未来不可再生的塘溪板块将是芜湖下一个豪宅首选区。塘溪源著据守城南核心位置,地处大工山路与弋亩的塘溪资源,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项目地址:弋江区东至弋江南路,西至规划支路,南至大工山路,北至规划支二路

开发商:安庆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8月12日,碧桂园塘溪源著城市展点于银泰城、万达广场、柏庄时代广场璀璨绽放,恭迎品鉴。

融创玉兰公馆

 

芜湖玉兰公馆,落子芜湖三山政务中心区,紧邻西湖湿地公园,环伺三华山......项目脉承玉兰公馆传世精工,以新古典主义,打造洋房与高层相结合的瞩世臻作。项目分东、西地块开发,共10栋高层住宅和13栋低密度洋房组成。

项目地址: 三山区芜湖市三山区龙湖路与浮山路交汇处

开发商:芜湖融佳置业有限公司

汀海壹品

 

8月12日,海创1704宗地案名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雨耕山内思礼堂隆重举行,会上公布海创1704项目案名定为汀海壹品,从纽约中央公园到芜湖汀棠,异世界的眼光丈量城市的高度,于神山麓、汀棠畔,书写大都会精神。

项目地址: 鸠江区东至弋江中路绿化带,西至规划支路,南至赤铸山路,北至规划水系

开发商:芜湖海创置业

深圳前海1609号宗地

 

据悉,深圳前海1609号宗地项目案名一直保持神秘,但工作人员均已到位,项目预计年底前入市约2万方住宅。

项目地址:鸠江区东至海晏路、西至河清路、南至政通路、北至兆通大观花园

开发商:深圳市前海股份有限公司

保利1701号宗地

 

目前保利工作人员已经入驻芜湖,后期将有大动作。

项目地址: 鸠江区A地块北至仁和路,南至国泰路,西至规划学校用地,东至安澜路;B地块北至国泰路,南至神山路,西至海晏路,东至安澜路

开发商:芜湖保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保利1710号宗地

 

2017年7月5日下午,4.335亿元+14200平市场调控房,安徽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芜湖1710号宗地。目前保利工作人员已经入驻芜湖,后期将有大动作。

项目地址:鸠江区东至保兴垾,西至九华中路,南至规划支路,北至天门山路

开发商:安徽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