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7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芜湖最新银行贷款利率:多行首套房上浮10% 二套房最高上浮20%

发布时间: 2017-09-28 11:34:4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贷政策

9978次浏览


今年以来房贷一度收紧,那么进入9月最新政策又是如何?经与芜湖十余家银行网点了解,目前已有多家银行上调了房贷利率。目前,中国很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几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均已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约10%;二套房房贷利率均已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最高上浮约为20%。


芜湖9月各银行最新利率上浮一览表

房贷利率全线上调 后续政策会否会否松动

通过以购房者身份电话咨询了部分芜湖银行和中介后发现,近期,芜湖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又有所上浮,首套房的贷款利率上浮5%~10%成为主流,二套房最多上浮20%,达5.88%。

具体来看,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的首套房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了10%,目前为5.39%;兴业银行、徽商银行均上浮5%,为5.145%; 二套房个人贷款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均执行基准利率均上浮20%,为5.88%; 中国建设银行利率会上浮,但是浮度待定!而二手房都会在新房利率上浮基础上多出2%~5%,上浮力度小,受影响不大。

同时中国银行相关人士表示,今年首套房的贷款利率是不可能降下来了,明年的还要再看,但基本也不会降低。刚需就可以买房子了,如果是二套房可以再观察下政策!据了解,从打折到基准再到上浮,今年年初开始,房贷利率便进入上升通道,首套房贷利率几乎每个月都处于变动之中。一句话买房要趁早,投资需谨慎!

算笔账,看看上浮10%是什么概念?

以商贷100万,还款期限20年等额本息计算,原本上浮5%月供6682.7元,首套执行上浮10%后,月供变为6816.89元,月供涨了134.19元,每年要多还1610.28元,20年下来要多还3.23万元;原本上浮5%月供6682.7元,首套上浮20%即执行1.2倍,月供变为7095.25元,月供涨了412.55元,每年要多还4950.6元,20年下来要多还9.91万元。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