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42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芜湖房产中介专业知识培训前两期圆满结业!未来培训将持续高效进行

楼盘网特约撰稿人——芜湖房产中介协会秘书长吴科明

发布时间: 2017-10-11 17:02:37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60次浏览


为规范房产中介市场秩序,保持房地产交易及经济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建房【2016】129号)、《市住房城乡建委关于印发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芜市建通知【2016】248号)、《芜湖市经纪人管理办法》,以及2016年11月25日住建部召开的规范房地产中介行为持续整顿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结合我市中介市场实际,建立健全监管制度,推行中介人员实名服务制度,市房地产业协会与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决定联合对中介行业从业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对经考试合格的地方经纪人颁发从业资格证书并持证上岗,实名服务。严格落实中介机构备案网签制度和资金监管制度。

芜湖房产中介协会会长童升为学员授课

培训课堂座无虚席

日前,在芜湖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童升会长及协会各理事单位协调下,由安徽英才教育集团指导的芜湖市房产中介从业资格证考试培训正在如火如荼,有序的进行中,经过各方紧密合作,已经圆满的完成了前期速成班,培训1班和培训2班的各项学习培训工作,学员们满载收获,顺利结业!向已经完成学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学员们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得到了芜湖市住建委及芜湖房产协会领导们的高度赞扬!再次也为正在接受培训的3班学员们和未来即将参加考试培训的学员们鼓劲加油!

因课堂现场座位坐满 稍微晚到的学生在门口听课

据了解,芜湖市现有房产中介机构600多家,从业人员5000多人,市场的活跃更需要从业人员素质的提高。房产知识的培训不仅要专业,更要创新和持续地进行,这样才能更好的为芜湖市民和购房者服务!

房产专业知识培训课堂


从未来房地产发展的角度来看,房产中介专业知识培训仅仅只是一个起点和平台,顺利领取芜湖市房产中介机构从业资格证书只是一个开始,作为一名合格的房地产经纪人,我们应该时刻保有忧患意识,在平时工作之余更应加强房地产专业知识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加强房地产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的培养,我们自始至终要做到自身文化上的富有,能力上的富足和素质上的富强,我们更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房地产中介行业相关制度规则,恪守房地产中介服务职业道德和操守,使我们能够真正成为一名业务精通,能力高超,素质过硬的优秀房产经纪人!


推荐阅读:

芜湖前8个月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 六成市区居民是购房主力

芜湖部分已出让地块市场调控房将被作为拆迁户安置使用

前9月300城市土地收入2.6万亿 同比增加35%

高端楼盘与铁路的“摩擦” 我们需要的不是“铁路盘”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