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2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新手买房指南 四大秘籍助你置业

发布时间: 2017-10-16 15:20:0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51次浏览


楼市水深你别不信。有人豆腐盘买出豪宅价,有人刚需价买到改需房,同样是买房,差距咋就那么大?其实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买房是家庭大的一笔支出,谁都希望买房能一帆风顺,省时省心还省钱。但是,当你怀揣着买房梦和必胜的决心与售姐周旋时,开间、进深、 、净高、密度、容积率、绿化率……一大推行话扑来立马被秒杀。不是我们战斗力弱,而是敌人太强大。

正好,看你骨络精奇,是个百年难得一见的奇材。我这里有一本楼市失传已久的绝学《买房秘籍》,将招式熟烂于心,买到好房指日可待。拿好,不谢!


1

《买房秘籍》 招 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买房前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购买需求,做好置业规划。根据自己的收入、支出,家庭各成员的需求,选择买新房还是二手房,住宅的地理位置、交通状况、户型格局、以及买什么价位的房。

《买房秘籍》第二招 大树底下好乘凉

选择品牌开发商的 项目。 像现在楼市预期较为复杂的情况下,买房更要谨慎,要选择品牌开发企业的楼盘。信誉好的开发商,品牌效应为房子提供溢价空间。以后换房“二次置业”,也有 希望。

《买房秘籍》第三招 实践和时间双重检验

确定好房源之后,一定要多次实地考察。小区建筑布局、地势高低,小区和周边建筑以及周边环境的关系;夜晚临街是否噪音,下午是否西晒或光污染,雨后是否积水, 是购 、2楼,更要注意考察楼盘的地形和排水。

《买房秘籍》第四招 赶紧下手 好房不等人

确定好小区、楼栋、户型后就立马千合同,一 都别等。否则房子就是别人家的了。不过签合同一定要认真阅读合同,明确交房的时间、交房的手续、物业管理等,使用面积、公摊面积……检查开发商“五证二书”是否齐全。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