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65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深受芜湖高端人士喜爱1字头的楼盘

发布时间: 2017-10-19 13:21:07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1次浏览


随着芜湖房价的上涨,这个三线城市越来越向大城市靠近。原来芜湖的房价维持在6、7千元/平左右,而如今均价都在8000元/平以上,更有高端楼盘价格1字打头,当然,这些楼盘深受高端人士的喜爱!比如长江之歌荣盛华府信达外滩府公园大道壹号等,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高端的品质,而受到他们的追捧!

长江之歌

推荐理由:沿江楼盘,是芜湖的高端盘


效果图

动态:伟星长江之歌160-190㎡滨江平墅大宅,发售中,270°弧形环景阳台,高附赠使用面积,认购更豪送滨江黄金车位一个,重磅钜惠,不容错过。


交通图

项目简介:长江之歌位于弋江区长江之滨,东至中山南路、南靠大工山路、西临长江、北接马仁山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是226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是国都控股旗下的另一个集品质住宅、豪华酒店、安徽商务中心及高端国际化商场等与一身的超级城市综合体。

荣盛华府

推荐理由:位于芜湖万达广场对面,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利,是芜湖市区的高端楼盘


效果图

动态:荣盛华府目前在售7#楼128平房源和9#、14#的137平房源。

交通图

项目简介:荣盛华府东至规划二路,西至弋江北路,南至赭山中路,北至规划一路。土地面积119252平方米,土地用途是居住、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容积率≤1.35,建筑密度≤35%,出让年限居住70年,商业40年。

信达外滩府

推荐理由:芜湖市中心楼盘,周边生活配套非常完善

效果图

动态:信达外滩府6#、9#楼少量顶层和底层房源在售,户型面积约106-146㎡。

交通图

项目简介:信达外滩府项目位于芜湖镜湖区,项目总建筑面积12.8万方,由8栋高层围合而成。项目地处老芜纺厂原址,老海关、天主教堂、雨耕山等人文配套环绕,深具芜湖百年历史文化底蕴;侨鸿国际、华强广场山、镜湖三大公园,十里滨江线,三园一江围合;低密度,高绿化,内部7大景观体系,构筑楼宇建在公园里的生态之美。新古典建筑美学,将芜湖百年人文与西方现代简约融会贯通,简化的线条融入浮雕元素,使建筑体型更加挺拔,独特的八角窗凸显海派大公馆气质。外滩府用4年收集、总结芜湖高端客户之需求,集多个项目开发经验之大成,接驳芜湖百年荣光,势必在芜湖地铸造滨江大宅。

伟星公园大道一号

推荐理由:位于雕塑公园旁,环境宜人


效果图

动态:伟星公园大道壹号目前少量房源在售,S9#的养生小户,面积为52平、64平;21#楼洋房,面积包括88平、126平、133平。

交通图

项目简介:伟星公园大道壹号项目位于芜湖市城东新区鸠江北路以东、云从路以西、政通路以南、神山路以北。项目规划由国泰路将项目分为南北两个片区。总体上,占总建面55万方,总占用面积22.86万方。

责任编辑: wuhulou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