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9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向“卖方市场”转变?芜湖期还能持续多久?

发布时间: 2017-11-04 12:01: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88次浏览


最近,购房者网友来访和在线咨询的第一句话就是,芜湖还有房子卖吗?还有房源吗?由此看来大家对目前芜湖的市场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目前整个新建商品房市场在售房源十分紧缺,尤其是刚需型住宅!虽然每天成交备案量都是100多套乃至近200套,但这些都是之前市场火爆期的网签数据。


市场供不应求,难受全国楼市影响

从10月开盘统计数据来看,芜湖城区共4个楼盘开盘,分别是融创玉兰公馆翰林公馆伟星玲珑湾藏岛新华联鸠兹古镇,前三个盘为国庆期间加推,当天去化8-9成,鸠兹古镇商业开盘当日售罄。可见芜湖市场购房需求量依然较大,而房源补仓远远跟不上。一二线城市楼市慢慢降温,但芜湖市场就目前情况势来看,楼市依然还有一波高潮爆发的可能,至少还未到降温的阶段。

多纯新盘跃跃欲试,预计年底入市抢占市场。

据了解,碧桂园塘溪源著已大力招聘销售等人员,售楼处预计年底前开放;伟星的三大纯新盘伟星天玺伟星金悦府伟星玖璋台分别位于芜湖主城三大区(镜湖区、弋江区、鸠江区),同样的品牌房企,不同的产品定位,欲将在年度交替之际搅动芜湖楼市;城东保利和深圳前海两大房企在拿地时就已不断刷新芜湖的价格,目前他们分别开发的保利信达熙悦府和安展蔚然花园项目都已在高速运作发展,预计明年年初将入市;汀海壹品由海螺集团子公司海创置业开发,位于镜湖城区与城东政务新区核心交接地段,目前关注度较高。

在售新房价格稳定,与10月变化不大

据楼盘网数据中心监测,芜湖市区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基本月10月持平,波动幅度较小,详见下表。

2017年市区3块将出售

1715、1716、1717号宗地拍卖都已提上日程,其中1715号宗地未达到拍卖要求流拍,由于目前土地出让条件要求较高,虽目前芜湖房地产市场较好,但开发商拿地依然较谨慎;1716、1717号宗地分别将于11月6日和11月7日进行拍卖,这两大地块位置优势十分明显(见下图),这两块地房企争抢程度必将高于1715号地块。

更多精彩请点击

2017芜湖土地市场招拍挂追踪

弋江区滨江板块最后一席!芜湖1716号宗地11月6日拍卖

芜湖1717号恒大华府北侧地块拟11月7日拍卖 最高限价7.54亿元

1715号宗地地理位置

1716号宗地和1717号宗地地理位置

有人分析,目前房地产市场经过这2年的不断火爆已由买方市场转变为卖方市场,从芜湖目前市场情况来看,确实已经转变了,那芜湖房地产市场未来趋势将如何?何时将开始下一周期的位置转变呢?也许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 wuhulou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