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61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从时代高处,到时间深处

致敬改善,探秘伟星•天玺创世之路

发布时间: 2017-12-09 12:56:03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3次浏览


作为伟星房产等待十年,重回镜湖的高端力作,伟星·天玺亮相以来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从营销中心开放到“惊天魔盗团”再到“实景示范区”,“伟星·天玺”已成为芜湖顶峰阶层时常讨论的一个热点话题,“是什么让伟星·天玺一直保持着高话题度”、“天玺吸引高端客群的秘密在哪里”?今天我们带着这些疑问,采访了伟星·天玺的项目经理,探秘这一镜湖热盘。

不仅仅是住宅,

更是一份稀贵资产

小编:当初伟星重金拿这块地,初衷是什么?

葛慧:这块地,伟星等了很久,左岸之后,我们就一直在等。在镜湖区,一块符合伟星高端定位的土地,一定是要拥有绝对的中心地段和配套以及的自然资源,这两点,在这块地上完美的体现了出来。镜湖区双轴交汇的中心原点,万达商圈核心,未来还有水岸公园,这样的市中心地块是的。

对芜湖的高端人士来说,房子其实不仅仅是居住这么简单,对他们来说,天玺,是他们珍藏镜湖的最后机会,这是一份稀贵的资产。而这份资产,从土地的价值,到前瞻性的产品,再到后期伟星物业服务带来的附加价值,都将成为保值升值的最好支撑。

可以说,天玺这块地的价值,未来,时间会告诉你答案,而这个答案,可能我们自己都会惊讶。

我们在做一件事情

让天玺,成为跨越时代的珍藏品

小编:确实,芜湖的高端人士其实都有镜湖情结和伟星情结,您觉得天玺和伟星之前镜湖区项目比,有什么不同?

葛慧:项目的定位和高度不一样、产品特点也完全不同。首先,天玺这个项目,是站在伟星18年品质开发经验之上,她是伟星致敬改善的高端作品,因而也聚集了公司全部资源的支持和投入,无论是设计团队还是硬件投入等等都是是空前的,可见公司对这个项目的重视程度,以及势必要打造高端系的决心。另一方面,从产品和户型上来讲,伟星天玺的双层空间,在伟星自已的产品库中都属首例,是具有开创性的。天玺是站在现在这个时代高度下诞生的划时代产品,标准和理念全面革新和升级,而之前的项目,只能说是之前那个时代的佼佼者。

在设计之初,我们就希望能让天玺,成为跨时代的珍藏品,而不是某个时期的最好,他的设计、规划、配置等等都是具有前瞻性和超前性的,我们希望这样的产品,放在二十年,三十年以后都不会过时。

为此,我们奔赴上海、北京、杭州、深圳等汇集最高端项目的几个城市去考察和学习,吸收一线高端住区优质的居住理念,并结合芜湖高端人士的喜好与生活习惯,把先进的设计和高标准的配置,引入天玺。而这样的产品,在芜湖,是具有超前性的,也是独一无二的,势必会改变芜湖现有高端居住的标准。

实景才是真正的承诺

伟大藏匿于细节之中

小编:这样的超前理念,在示范区就能看出来,这样的实景示范区之前芜湖没有,听说这个示范区开放也震惊了芜湖和业内。

葛慧:是的,我们重金打造的五进华堂示范区,是伟星第一次将景观园林、归家动线,凝固为一种散发王者气度的型制,确实让芜湖十分的惊艳,甚至很多业内人都过来学习和借鉴。

更重要的一点是,我们的示范区是实景交付标准,也就是你现在看到的,就是未来交付后你能享受到的。我们认为,对于一个负责任的房企来说,示范区不是营销工具,真实的奢华,不应该活在效果图里。

现在你看到的示范区,完美还原了社区大堂、五重归家礼序、上下两层户型空间、1比1的超大面宽……这一切的实现,其实并不容易,很多细节的精雕细琢、反复调试,是客户看不到的。

比如单单一个社区大门,我们从数十种石材中选出最符合效果图色彩的那个,同时考虑石材的抗腐性、耐压性,色彩稳定度等各种因素;就连灯光的亮度与冷暖色调都几经调试,力争实现比效果图更加完美。

进入示范区,就能看到十分具有仪式感的照壁墙,我们挑选上等石材、铝板、古铜等具有质感肌理的材质,用纯正汉白玉精雕而成。

我们的地灯采用产自西班牙的雪花石,园林内的树种根据四季和颜色来搭配挑选……这数不胜数的细节,成就了一座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园林。

交付标准的实景呈现,是伟星的自信,也是一种承诺,更是伟星房产责任地产的一个体现,是企业强大实力的支撑。我们非常期待有更多的客户来体验我们的真材实料。

用一种精益追求的态度

匹配稀贵土地

小编:在你看来,伟星·天玺最大的魅力是什么?

葛慧:在我看来,伟星·天玺没有哪一个单独的点是可以拎出来足以支撑整个项目的,也就是说,他不是某个优势一枝独秀,而是每一个地方,无论从地段、配套、景观、配置、户型还是未来的奢装、服务,凡是客户关心的点,他都能正中客户最需要的地方,这才是他的魅力。

地段上,天赋的高端基因下,稀贵的镜湖区核心,水岸公园旁,经典复刻纽约中央公园的盛景。

规划设计上,以法国凡尔赛宫的设计为基底,按照“多点式”的规划布局,十字景观中轴贯穿,超大的楼间距,只为让每一栋甚至每一户都得到全面的景观体验。

配置上,从园林里的全龄段健康系统、健康跑道、直饮水系统等等,到车辆自动识别、单元门人脸识别、指纹密码锁等等智能科技系统,可以说,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也有天玺的极致细节,不是华丽的外观,品牌的堆砌,而是精益求精的生活态度,正是这些对生活细节的刨根问底,奠定了伟星天玺的至高地位。

户型上,更是芜湖首创的双层空间,每一层都配备独立功能区,扩容面积更大,让高端生活拥有更多丰富性。后期我们还将推出奢装产品,甄选世界知名品牌,应该说,天玺是站在高端品牌的肩膀上,为客户呈现最纯粹的生活享受。

(以上照片仅展示户型空间,不作为交付标准)

阅尽万千,方知天玺本色。伟星·天玺的问世,一举终结伟星在镜湖高端住区多年“空白期”。时代变化日新月异,伟星天玺用雕琢“跨越时代珍藏品”的态度,展示了当代高端生活的至高追求。用回归本真的人性关怀,生活细节的呵护,使奢华从面子回到“里子”。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