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59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寓见皖江第一隧道 云鼎国际准现房公寓6200元/㎡即可入手

发布时间: 2017-12-11 13:18: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2次浏览


芜湖市大致可分为城东及城北开发区板块、老城区中心板块、滨江板块、城南大学城核心板块、澛港及三山板块及下属县镇待开发板块;几大板块中老城区中心板块、滨江板块及城南大学城核心板块发展度较高,其中以城南大学城核心板块发展最为迅速云鼎国际公寓位于城南大学城核心板块的中心位置,是芜湖市未来的核心地段。


地理位置得天独

云鼎国际公寓位于芜湖市弋江区大学城板块核心区位,周边环绕包括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等在内的7所高校,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非常优越。项目被7所高校环绕,合计教职工+学生约138521人,每年毕业的大学生约39400人;作为公寓产品,买房能力不足的大学生及没有置业需求的教职工成为主要的出租对象



根据《芜湖市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年)》(2017年调整版)公示,预计在2030年城市人口规模达530方人,城市中心人口280万人,城市建设用地280平方公里。市域构建“两带两轴”的城镇空间布局结构。中心城区空间结构规划为:“龙湖为心、两江三城”

交通优势凸显 轻轨1号线+过江隧道

项目距轻轨1号线(大工山通车。



项目西侧大工山路至江北鸠江区正在建造一条过江隧道,随着隧道的打通,跨江发展即成趋势,必将带来周边地价房价升值及经济升级。

区域同类产品基本断货



区域主要公寓项目:中央城学府金座(在售)、德盛广场(在售)、复地南都荟(公寓售罄)及柏庄时代广场(未售)。

复地南都荟位于星颐广场附近,偏离大学城片区,成熟度有待提高;中央城学府金座目前剩余货源不多,楼层位置较差;柏庄时代广场开发商于2015年由于资金不足解散,后期运营管理成为问题,柏庄商业目前运营情况不佳;德盛广场仅对大客户出售(半层起);

本案位于弋江区大学城核心板块,周边德盛广场、中央城财富街等配套齐全成熟

周边公寓租赁市场

以项目为中心,半径2.5km内的公寓项目,带装修产品租金均高于1000元/月;从距离方面可以看出,越靠近中央城财富街/安徽师范大学的公寓,市场租金越高;公寓装修租赁,成本低,回报高,就投资而言比住宅收益好。



云鼎国际公寓项目简介

项目位置:芜湖市弋江区大工山路与花津路交口

面积:项目整体总建筑面积约65250㎡,由A座、B座及四层商业裙楼连接而成

项目位于芜湖城南片区焦点地段,紧邻中央城财富街、德盛广场成熟商业,CGV国际影城、城南欧尚超市、中央城大酒店、工农交建银行等吃喝玩乐购丰富配套咫尺间,举步通达,拥有城南醇熟配套,集强势资源于一身。

商业配套:

中央城财富街——吃喝玩乐 一应俱全

CGV影城、鲁刀王足疗、工农建交等银行网点、来意浓等餐饮休闲、中央城大酒店、健身房等;

中央城内街—日常商业配套 不一而足

餐饮、社区超市、蔬菜水果店、药房、蛋糕店、快递收发点、童装、网吧、中介等;

德盛广场——全能商业配套 人气旺盛

时尚美食广场、服饰、文具、眼镜、网咖、健身房、教育培训等;

欧尚超市——城南规模最大 8年老店

弋江区规模最大、人气最好、商品齐全、两层超2万余平米;

交通配套:

多路公交路线:10、24、26、32、37、44、109、114路;

三横:大工山路、红花山路、利民路;

三纵:长江南路、花津南路、九华南路;

轻轨一号线、皖江第一隧道;

医疗配套:

芜湖中医院新院区——三甲医院(相隔3个红绿灯);

校区及租户:

7所高校14万师生、每年4万多毕业生;

芜湖市第十二中学——陪读;

城南产业开发区——大量租房客群;


B座为公寓产品,可售楼层为5层—29层(1—4层为裙楼商业)共计25层;标准层为6梯24户,整体共计592套,单层面积为1050.92㎡。项目属于准现房阶段,主体及外广场已经施工、铺装完毕,已综合验收完毕。样板房位于9层,包含35㎡、45㎡、72㎡主力户型。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