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0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鸠江区2018年计划整治5个老旧小区

发布时间: 2018-01-03 09:00:47

来源: 芜湖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20次浏览


城市老旧小区整治与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紧密相连,日前,鸠江区在总结去年经验基础上,提前谋划确定2018年老旧小区整治任务。据介绍,2018年该区老旧小区整治涉及3个街道5个小区,预估整治面积共计35万余平方米,整治户数3126户。

老旧小区如何整治,小区居民最有发言权。为此,鸠江区相关街道提前召开居民意见征求会,通过制作效果图、放映幻灯片详尽介绍老旧小区现状、存在问题和改造思路。同时邀请小区居民参与讨论、建言献策,将大家提出的违章搭建、毁绿种菜、车辆乱停放,以及小区绿化不足、基础设施损坏严重等问题计划纳入到设计方案中。

目前,鸠江区2018年老旧小区改造已完成项目前期的立项工作,并提交资金落实申请,详细准备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招投标材料,进一步明确考核细则、管理标准,做到早谋划、早准备,为早开工、早受益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采访中获悉,鸠江区2017年城市老旧小区整治涉及4个老旧小区,实际累计总投资1522万元,整治面积共计106.61万平方米,已于去年9月提前完成整治任务,11940户居民因此受益。“整治让我们小区得到了新生。”家住湾里街道银湖社区陈桥新村的丁荣贵说,该小区房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外观破败不说,设施也远远跟不上居民需求,去年纳入老旧小区整治项目后,小区通上了天然气,出新了外立面,改造了下水管道和公共厕所,居民们的居住环境变得整洁、美丽。

责任编辑: shizhong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