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8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本周有三次降温过程 明夜芜湖将迎今冬初雪

发布时间: 2018-01-03 10:37:23

来源: 大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9次浏览


本周芜湖到底下不下雪?这是很多市民关心的,其中包含了对初雪的期待。昨日下午,芜湖市气象局最新预报显示,本周我市有三次降温过程,4日夜里有雨夹雪或雪,今日白天气温呈逐步下降态势。

这几日,朋友圈里到处流传着寒潮来袭、安徽初雪的消息,据预报,安徽合肥以北有降雪几乎是铁的事实,这让芜湖小伙伴们不“淡定”了。芜湖所处位置,正好是边缘地带,雨和雪随时可转换,这要根据冷空气的强度而定。

冷空气从昨晚已开始影响我市,从昨日20点到今日20点,我市气温一路呈下降趋势,今日早晨气温在6℃左右,今日20点预计将降到3℃。预计今日我市小到中雨,4日白天中雨,夜晚雨夹雪的可能性较大,不排除完全是雪。当日气温稳定在2-3℃,比较寒冷。5日白天阴天,气温0-4℃。

7日还有一次冷空气过程,8日、9日气温都在零度以下。“本周3日、5日、7日都有一次降温过程,降温幅度较大,我们将于3日早晨发布寒潮预警。”市气象台值班专家说。

值得注意的是,今明两日,我市风力较大,出门要戴好口罩围巾等防护装置。

责任编辑: shizhong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