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42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2017年芜湖共建设重点工程项目75项

发布时间: 2018-01-10 08:46:41

来源: 芜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7次浏览


全市各大重点工程的建设实施,给我们这座城市带来了全方位的美好变化。记者1月9日从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2017年,该局共承担重点工程项目建设75项,其中续建项目22项,新开工项目35项,后备开工项目18项。截至2017年年底,重点工程建设总体推进正常,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主要建设目标任务。

全年累计建成或基本建成项目12项,其中社会事业类项目11项,主要包括市委党校迁建及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建设项目、皖南精神卫生中心及市中医医院儿童中医特色治疗中心、国家工业机器人质量与可靠性公共检测中心、城东(恒大北)中学、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项目、皖江人力资源公共职业训练基地(一期)、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迁建、市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等;环境整治类项目1项,为保兴垾二期工程。

截至2017年底,在建项目17项,其中当年新开工项目15项。

如火车站西广场工程,是在老火车站站前广场的原址上重建,占地面积约110亩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合同工期540天,截至去年底,已完成项目部临时设施和现场施工围挡,部分区域开始土方开挖。预计,整个工程将于2018年底完成主体结构,2019年底前全部建成。

商合杭大桥接线工程,该项目分南北两个标段实施。截至去年底,江北接线Ⅰ标工程施工单位进场,完成项目、钢筋加工场地搭建,正在实施钻孔灌注桩施工;江南Ⅱ标工程已完成项目部、钢筋加工场地搭建,正在实施路基和桩基施工。

截至2017年底,市重点局开展项目前期的项目有16项,这些项目预计将在2018年上半年陆续开工建设。如正在挂网招标的东出入口改造工程、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院民楼改造项目、莲花湖路(小江路——长江南路)、边检站监护中队营房维修改造、市四院南陵分院危旧病房拆除重建工程等。

此外,2017年,市重点局作为全市交通提升六年行动计划的牵头单位,与市规划、住建、交通等部门一并按计划积极推进此项工作。截至2017年底,全市六年交通提升计划实施时间正好过半,各项工作总体按计划有序推进,累计已完成投资约250亿元,占总投资约30%。

市重点局大力实施项目建设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2017年,重点工程市反腐倡廉教育馆荣获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2016—2017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华鼎奖、展陈空间类金奖;皖南精神卫生中心及市中医院儿童中医特色治疗中心、国家工业机器人检测中心、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迁建、青少年活动中心4个项目被评为市安全文明施工、质量标准化工地。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