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54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首次贷款买房 记住这3点就对了

发布时间: 2018-01-17 09:22:50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66次浏览


2018年一月过半,从各家银行了解到,银行已经在集中审理各类去年底的批单。在新进贷款申请里也是以首次置业人群为主。刚需购房者对于一套房子的需求十分迫切,因此很容易在贷款买房的时陷入一些误区,因此在申请贷款时需要记住以下3点:

分期首付比例界定 合理规划资金安排

由于严格的限购条件,购房人在买房时需要先分清首套与二套房的界定。套数认定直接决定着首付比例的支出。此外,一旦购房人申请了贷款,就要准备一大笔资金。对于首次置业家庭来说,很多人都是为了凑首付款而倾尽所有家当。事实上,如果将所有的钱用于首付,购房人十分容易捉襟见肘,因此购房人应该在可预见的收入水平下,合理安排支出。

贷款申请用自己名字 避免“借名购房”

在一部分首次置业人群里,还有些人是因为以前有过住房,为了获取购房资格而借名购房的人,这些人群受限购令影响无买房资格、为了躲避较高的首付比例,便自己出钱,而产权证上登记的为他人的名字,房屋实际的产权人为出资人。这样做的风险在于房屋登记权利人如果将房产私自出售或抵押,出资人的权益便会受到损失,因此在买房时还是应该尽量用自己的名字,如果为了获得首次置业资格“借名买房”往往得不偿失。

贷款买房前弄清产权 以免引起纠纷

首次置业人群由于自身资金受限,买房时容易贪图便宜而被商家宣传诱骗。买房贷款前一定要擦亮双眼。尤其是产权不明的房产即使再便宜也应谨慎购买,一定要对相关的产权归属、房子有无其他质押或冻结、房屋质量等问题进行再三确认,或者对房屋进行实地考察,看看房子的装修情况及周边配套等,以免引起日后的产权纠纷。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