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4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只要学会这6点配色技巧 卧室怎么搭配都美!

发布时间: 2018-01-29 09:58:33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97次浏览


「卧室配色」

卧室是我们的秘密基地也是放松的岛屿,一天8个获得自我的地方,卧室色彩搭配得当的话,能提升舒适度和幸福指数。

卧室配色有很多方面需要考虑,想创造一个平静氛围还是想要华丽住所?

卧室的色彩应根据卧室的功能进行设计,一般来说应以静谧、舒适、温馨的情调为主,而且色彩不要太多2-3色即可。

「北欧风情」

灰白、浅咖、蓝绿、墨绿、褐黄。

北美风情色彩热烈,惯用冷色调与暖色调搭配。

「复古田园」

灰黄、浅灰、赭色、抹茶绿、深棕。

复古色系讲究还原自然本色,这几种颜色最为常见,灰色的枯枝、赭色的泥土、绿色的树木。

「北欧冷峻」

灰白、灰黄、浅灰、灰绿、深灰。

北欧风有大面积单色搭配,组合简单、大气,也比较适合男士的房间。

「自然禅意」

灰白、灰黄、浅灰、浅棕、棕色。

自然风格重点在于色调和谐,灰色大气、深沉;棕色理性、温和,不浓不淡舒适清爽,别有一番味道。

建议在壁纸和家具上下功夫,可选竹木家具设计精致简约即可,壁纸选择浅灰、浅棕纯色,也可选择图中的森林背景壁纸,颜色浅淡都可。

「明色系」

卧室是居室中最具私密性的房间,在设计布置卧室时完全可以从个人的爱好出发。

粉红色能使人的肾上腺激素分泌减少,让发怒的人情绪很快冷静下来。

老年人的居室用浅橘黄色,可以诱发食欲使人精神振奋心情愉快。

但金黄色易造成情绪不稳定,所以患有抑郁症和狂燥症的人不宜用金黄色。

绿色是一种超凡的颜色,在卧室中使用能营造出优雅的生活气息。

蓝绿色本身象征着流动与和谐,同时又不失活力和性感之美,蓝色墙面对睡眠也很有利哦。

「暗色系」

深色系的主墙会带来视觉上的后退感,清凉深邃同时也加重了神秘气息。

深色系卧室在床头摆上淡色饰品,来提亮房间色彩 ,整套配色方案散发着冷艳、高贵的气质。

卧室的颜色选择以自己的喜好为参考,再根据卧室面积的大小选择相应的颜色。

面积较大的卧室可以选择多种颜色来诠释,但一定要注意颜色搭配的合理,房间面积较小的则用色以单色为主,不但使房间显得更加宽大而且没有拥挤的感觉。

再要考虑采光和房间朝向的问题,若房间朝向阴冷面,则宜选用颜色稍微靓丽的暖色调,通过暖色来提升房间的温馨感。

朝南或者是有西晒的房间,则可通过冷色调来降低燥热的感觉。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