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2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2017前10月安徽住宅待售面积同比降27.4%

发布时间: 2018-02-08 08:33:27

来源: 中安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158次浏览


省经济信息中心近日撰文发出预警称:部分地市房地产企业又大幅增加投入,需警惕形成新一轮的库存。同时,居民中长期贷款占比同比提高3个百分点,需关注居民杠杆率的提升,防范金融风险。

我省房企去年土地购置费用大幅上涨


省经济信息中心称: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呈现持续加快态势,土地购置费用大幅上涨是主因。

数据显示:2017年前十个月,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21.6%,房地产开发投资的快速增长主要与“各地加大土地供应力度、房地产开发企业补库存”有关。

房地产开发投资主要由建筑工程、安装工程、设备工器具购置以及土地购置费等四部分构成。值得注意的是:在10个月中,全省土地购置费用增长60.2%,远超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38.6个百分点,占房地产投资比重同比提高4.7个百分点。若剔除土地购置费用,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仅增长14.8%。


部分房企今年将“以价换量”

省经济信息中心预测:虽然2017年以来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持续回落,但仍保持正增长态势,商品房销售面积总量创历史新高。但是在房地产调控政策仍将延续从严基调的背景下,2018年难以延续增长态势。

与此同时,新盘限价政策使得房地产开发企业推盘意愿下降。新开工面积增速虽快,但施工面积增速仍然低位增长,二者增幅差23.6个百分点,竣工面积增幅也呈现持续回落态势。总体预计,2018年全省房地产市场销售或将同比下滑。

省经济信息中心认为:在未来商品房销售继续回落的背景下,房价还会继续调整。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为缓解资金压力将“以价换量”,加大楼市促销力度。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