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5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2018芜湖土地市场继续升温 首场土地招商推介会引众多房企关注

发布时间: 2018-02-10 09:07:43

来源: 芜湖市土储中心

分类: 土地市场

755次浏览


据芜湖市土储中心官方网站消息,为提前谋划、及早布局,抢占优质房企资源,市土储中心利用春节前各房企市场布局“空档期”,于2018年2月6日下午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办了2018年芜湖首场土地招商推介会。此次推介会由芜湖土储中心主办,邀请了碧桂园、恒大、保利、龙湖、旭辉、新城、中海、金地、葛洲坝、禹州、金辉等35家驻皖大型房企。


市土储中心马兴起主任首先致辞,并从城市发展、土地政策、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介绍与分享;市土储中心地对2018年芜湖市拟出让重点地块进行了详细介绍;机构分析了2017年安徽及芜湖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各大房企代表就芜湖市房地产市场走势、土地出让政策和配套条件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土地招商推介会准备充分,成效明显。各大房企对芜湖房地产市场和土地市场的健康发展持肯定态度,特别是对土储中心重心下移、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给予赞赏,来芜投资意愿强烈,纷纷表示将在近期或年后来芜进行实地考察,争取早日进驻芜湖,为芜湖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下一步,市土储中心将密切对接参会房企,积极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