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5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安徽银行业大力去杠杆防风险 打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8-02-11 08:26:15

来源: 中安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203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2018年安徽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安徽银行业将积极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防控金融风险攻坚战,推动银行业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

安徽银监局将在新的一年里,通过降低企业负债率、抑制居民杠杆率、压缩同业投资、规范交叉金融产品、整治违法违规业务、清理规范金融控股集团、处置高风险机构、遏制房地产泡沫化、配合地方政府整顿隐性债务等措施,使宏观杠杆率得到有效控制,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明显增强。 据了解,安徽银监局将大力推动银行业提升发展质量。在深化公司治理改革上聚焦,加强股东穿透监管,规范董事会、监事会运作;在完善银行业体系上发力,继续推进设立非银行机构,稳妥推进省联社改革,引导农商行稳固县域法人地位,积极培育村镇银行。在促进银行业转型上攻坚,压实银行业金融机构做实内部风险防控“三道防线”,引导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区别定位、突出特色。在推动银行业高质量发展上着眼,重塑资产负债表和表外业务表两张报表,再造监督评价和监管评级两大体系,支持银行业机构多途径补充资本。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