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5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首发!金塔路与凤河北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规划设计条件

发布时间: 2018-03-14 08:31:56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0次浏览


无为县国土资源局:

你局来函收悉,根据《无为县城总体规划(2015-2030)》及县土委会研究意见,现将金塔路与凤河北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规划设计条件提供如下:

一、 四至界限

该地块位于城中新区金塔路北侧、凤河北路东侧、同心路南侧、金河路东侧,具体位置详见附图。

二、 用地性质

商业、住宅用地

三、 市政道路与建筑退让

地块内建筑须严格按规划要求退让道路红线、城市绿线、建筑控制线:

1、金塔路道路红线标准段宽度为60米,凤河北路道路红线标准段宽度为45米,同心路道路红线标准段宽度为30米,金河路路道路红线标准段宽度均为20米。

2、建筑控制线退让要求:按照《芜湖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退让;

3、上述退让距离还需同时满足消防、日照、环保等规范要求。

四、 基地主要功能设计要求

1、五星级标准宾馆建筑设计要求:①临凤河北路一侧配建,地上计容面积不小于2.8万平方米,占地面积不小于16600平方米;②总客房数不少于180间;③容纳300人以上会议室一处;④室内标准泳池一座;⑤能容纳300人以上的大宴会厅。

2、商业用房及配套公建用房设计要求:临凤河北路和基地南侧规划预留的绿地广场一侧不得设计开间分隔小于8米的小型商铺带(门面房);②商业用房不低于两层;③配套公建用房应面向城市道路、出入方便,且配套相应规模的停车场地。

五、 总平面布局及建筑设计

1、按照功能分区要求,合理确定商业、住宅及配套设施布局:①商业应与住宅分开建设;②沿凤河北路一侧建筑沿街面不大于该段总长度的2/3;③面向金塔东路一侧高层建筑沿街面不得大于该段总长度的2/3,住宅建筑面宽不大于45米。(注:“该段总长度”是指建筑控制线沿路总长度)

2、地块内建筑风格应与周边景观环境协调,建筑风格宜采用现代建筑风格,注重沿主干道路及交叉口景观设计效果;临路低层建筑外立面应采用高档装饰装修面材;空调外挂机、屋顶太阳能等设备作隐蔽处理且统一设计、安装。

3、沿凤河北路和绿地广场一侧严禁连续的板式高层建筑,且住宅房阳台须按封闭阳台设计。

4、规范合理组织各类交通流线,机动车出入口应按相关规范要求设置:①临南侧绿地广场一侧不得设置车行出入口,临凤河北路只可开设一处车行出入口,且交通流线组织应按“右进右出”设计;②临同心路一侧车行出入口不得超过两处。

5、临路围墙应为通透式,若后期相邻市政道路建设在交叉口附近增加拓展段或交通渠化设施时,地块围墙建设时需作相应退让;住宅楼底层不得设置封闭式院墙。

6、给合建筑外轮廓线做好夜景亮化设计。

六、 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1、总用地面积:69904平方米(以国土部门实测为准)

2、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1.7

(其中商业、商服用房比例不小于计容面积的25%、不大于28%)

3、建筑密度:不大于30%

4、绿地率:不小于25%(其中住宅组团不小于35%)

5、建筑间距控制:按照《芜湖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新建高层住宅应满足不小于大寒日三要求。

6、建筑高度:住宅——27米

商业——不低于二层

宾馆——不大于100米,不低于80米

六、配套设施要求

1、停车泊位配建要求:

①机动车停车泊位:按照《芜湖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配建。

②非机动车库(按1.5㎡/辆计算):按照《芜湖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配建。

③为住宅配建停车位全部入库停放,商业、商服及公建设施地上停车泊位数不大于其停车泊位数的20%;按照不低于停车位总数10%比例配建电动汽车充电桩或预留充电设施接口。

2、公建配套设施配建要求:①无偿代建不小于500平方米的老年活动和服务设施用房,建设后无偿移交县民政局;②临同心路一侧无偿代建独立公厕一座,面积不小于100平方米(其中环卫工人休息室和管护用房不小于20平方米),建成后无偿移交县城管局;③临同心路与金河路交叉口街头绿地由竞得单位无偿代建,并结合地下空间配建不少于40个泊位的公共停车库,建成后无偿移交县城管局;④按相关规范和政府文件配建相应规模或标准的人防地下室、物管用房及安防设施。

3、工程管线一律地下敷设,其中排水系统采用雨、污分流制,污水必须进入城市污水管网。

4、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6号)文件要求配建相应的体育健身设施。

七、其他

1、建设单位应分别委托两家具有相应设计资质单位设计的两套方案报县规划局审查和县政府审定。

2、①地块东侧西侧金河路(金塔路~同心路段,沥青路面)由竞得人按相关标准设计施工图并经县住建局审核同意后无偿代建,代建内容包括地上地下市政管线、路灯、交通标识、绿化、配套设施等;②相关规划建设许可手续由县市政处统一办理;③该代建项目经质检验收合格后交县住建部门管理。

3、本项目规划设计应达到修建性详细规划深度。凡本要点未作具体规定的,应按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和地方规定执行。

八、规划设计成果要求

1、规划区位图;

2、规划基地现状图;

3、规划总平面图(1:1000或者1:500);

4、建筑平面定位图(1:1000或者1:500);

5、规划用地功能分区图;

6、交通组织分析图;

7、停车设施布局图;

8、绿地系统及景观分析图;

9、景观设计意向图;

10、公共服务设施布局图;

11、竖向设计图;

12、工程管线综合规划图;

13、总体鸟瞰图、夜景亮化图;

14、沿路透视图,主出入口和景观节点透视图;

15、建筑单体平面、立面、剖面图;

16、规划设计说明;

17、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18、投资概算;

19、电子版成果一套(含CAD图)。

附件1、规划设计条件相关条款说明

附件2:出让用地红线图(1:2000)

2018年1月25日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