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40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楼市315” 芜湖楼盘网携手芜湖房产中介协会3.15权益日全城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3-15 18:22:50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40次浏览


315,一个属于全体消费者的节日,尊重消费者权益,在日常运营中切实做到与消费者坦诚相待,从消费者权益出发,为购房者营造理想家园,这样的从业者应该成为楷模和榜样,他们与消费者的贴心举动应该为人们所周知。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芜湖楼市频发交房维权、物业纠纷、销售环节乱象等问题,让业主买房备感闹心。在一年一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即,芜湖楼盘网携手芜湖房产中介协会3.15权益日全城启动。

为迎接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服务,芜湖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以“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消费者”为宗旨,在指定会员单位门店,长期宣传芜湖市房产中介行业自律公约、房产中介机构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和市民服务相关规定。时时接受销售者对房产中介市场服务的咨询、监督和意见,展示从业人员的精神面貌,为江城百姓的美好生活不懈努力!

芜湖市房产中介协会在江城共10余个展位开展宣传活动,同时芜湖楼盘网作为活动独家网络媒体,也会加大力度报道楼市正面实例,弘扬芜湖楼市能量促进芜湖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让购房者楼市消费更阳光。

近年来,芜湖楼市逐渐升温,作为服务于广大购房群体的房产中介行业,在买房置业中日渐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面对良莠不齐的市场现状,房产中介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努力提高自身的服务素质,维护好房产中介行业的经营秩序,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公平的优质服务,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据悉,芜湖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办公地址位于:镜湖区北门中国银行正对面老建委三楼协会办公室,如您有任何想咨询、监督、意见和建议的,均可前去详询,届时会有专人接待,也可拨打投诉电话:0553-2835229!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