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4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澳海控股跻身“中国房地产150强”并荣膺“成长速度10强

发布时间: 2018-03-21 10:17:14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0次浏览


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测评成果显示,澳海控股荣登“中国房地产150强”并荣膺“成长速度10强”。



澳海控股1998年起步于杭州富阳,经过20年的开拓发展,已成为一家全国性综合集团。澳海控股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建筑施工、材料贸易、生态农业、红酒产业、文化旅游、装修智能化、园林景观、物业管理、社区电商、金融投资等多产业于一体,年产值逾百亿,信用评级AA。

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澳海控股稳健开拓,专注品质,已成功开发高层住宅、花园洋房别墅、商业及写字楼等多种成熟产品,足迹遍及浙江、江苏、湖南、吉林、辽宁、重庆、宁夏、山东等8个省份及自治区16座大中型城市,开发50余处优质楼盘,为超过500000业主提供高品质住宅体验。

澳海控股以 “筑造家温暖”为开发使命,专注提升产品品质,获得了从业主到业界的优良口碑。2018年,澳海澜庭项目在中国房产风云榜中被评为“年度网络关注度楼盘”。2017年,澳海控股在由亿翰智库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上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产品线综合实力十强”、“企业运营能力十强”

集团深入探索先进人居理念,致力于产品体系的提升。第五代产品着力发展社区教育,配置国学馆和西学馆,倡导传统文化与当代教育结合的思想理念;配置国乒馆、健康步道和社区医疗中心,为业主的身心健康提供硬件支持;自营电商易莱克将便利门店开进社区,同时提供线上购物平台,丰富社区O2O体系;普及社区服务App和智能家居配套,倡导科技生活,构筑幸福温暖的人居梦想。

饮水思源,日益壮大的澳海始终不忘初心,回馈社会。澳海社区联盟“澳海会”每年秋冬之交组织“暖冬计划”,为贫困地区儿童捐衣捐物,2年来已捐助新疆莎车县喀群乡中心小学、贵州施秉县马溪乡塘头村、青海省黄南州泽库县和日镇唐德尕土禾完小等近十个地区的上万名儿童。2014年,澳海控股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2012年,澳海控股向富阳中学教育集团捐款1000万元教育基金。澳海控股下属项目子公司也在澳海布局的16座城市积极践行公益,感恩社会,近年开展了一系列包括下乡扶贫、助学帮困、抗宅救助等公益活动,树立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形象。

如今,布局地产全产业链的澳海控股蓄势待发,以集团性的统筹助力地产业务开发与运营,以20年深耕行业对房地产市场的了解应对机遇与挑战,正成为中国地产行业极具成长性和竞争力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

责任编辑: cao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