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4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芜湖买房越来越难?你是如何一步步错过买房的?

发布时间: 2018-03-23 16:57:47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79次浏览


芜湖房价上涨趋势不减,芜湖买房是越来越难了,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房产无非就是那点东西,我们常常看空的不是价格,而是房市。刚需该买不买,投资走走看看犹豫不前。桂林想买房的或是已经看房的,有的明明“很有钱”,或者说是能拿出首付的,最终却落得三房变两房,或者踏空买不起,你说没钱也就算了,错过房子还情有可原,可是这种原本能拿得出首付,落得这种结果,无不让人惋惜。


看着现今芜湖的房价,买房了的在庆幸,幸好我已经买房了;没买房的在悔恨,当初怎么就没买。那些没有买房的桂林朋友们,来看看你们是如何一步步错过买房的?

1.用个人的认知去理解桂林房价的走势

那些一直想买房却一直都还没有买的朋友有的是这么认为的:1.芜湖工资这么低,房租这么便宜,房价确这么涨,太不合理了,还是等等再买吧;持有这种想法的你们,要知道,房价的涨跌综合了政策、土地、财政、税收、人口结构、经济发展甚至金融系统,是一个复杂结构催生的结果。您只用工资,自己的猜想去衡量房价,是不是太草率了?

2.把楼市调控和个人混为一谈

很多人说,现在都在楼市调控,咱们芜湖也不例外,相信房价会降下去的。可是楼市调控这么久,只看见了芜湖房价只涨不降,才开始悔恨,以后再也不相信政府能调控房价了,因为之前就是信了他,吃了大亏。其实如果认真分析政策,你会发现政府的调控一直都是有效的。只是它调控要的效果,和你想要的效果不一样。我国楼市调控不过是解决“住房不炒”,控制房价越炒越热的趋势,并不是说要打死房地产

3.错误思维,房价非涨即跌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错误思维,房价不往上涨了,肯定是要跌了。这是什么逻辑?房价在一定时间的波动是比较大,但是也会出现一段时间的停滞不前的稳定格局,也许,只是在这里做短线盘整而已。

4.听风就是雨,太相信别人的说法

马云都说了“年轻人不要买房,8年后房子如葱!”过几年再买吧。这种听风就是雨的,理论依据呢?马云还说过“饿死不做游戏”呢,结果不也砸了十个亿把九游变成阿里游戏么?其实企业家的一些话也未必可靠,希望大家不要太相信一些企业家的高谈阔论。

5.买房只是说说而已

这类人群特别多,整天把买房挂在嘴边,却一直观望着不付诸于行动。买房不易,买到心仪的好房更不易,合适就赶紧买,千万别等,房价一涨不复返,千万别相信房价下跌的空谈。

人生路上难免错过一些,这还可以说是个美丽的错误,可是买房路上一旦错过,这将换来悔恨的泪水。别再抱怨买房越来越难,别再指望房价跌回解放前,有能力,赶紧买,要不一切都枉然。

责任编辑: cao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