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5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地产大佬们,2018年要做点啥?

发布时间: 2018-04-08 11:10:54

来源: 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5次浏览


2、3月份是房企年报和业绩发布会的高峰期。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房地产企业对后市的看法可能是最具说服力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各位地产大佬们对于后市的一些看法,或许从这里面可以看出房产未来发展的一些动向。总体看来,大佬们对未来中国楼市的行业未来看法还是趋于一致:市场资金面将继续收紧;房产调控会继续深入;租赁市场迎来快速发展期;企业之间竞争近乎白热化,房企兼并成常态。

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


杨国强表示,碧桂园将聚焦城镇化红利,着手打造科技小镇,在一线城市周边及强二线城市,建设包含住宅在内的多种业态,务求实现长期盈利。

对于前不久公布的要投身农业,杨国强称,做现代农业,输出放心的农副产品和食品,使得业主放心,同时帮助到有困难的农民。

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


郁亮在万科年报发布会上强调:中国房价单边快速上涨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如果房地产企业还是有地就买,不看价格,那么之前怎么赚的钱,之后就会怎么赔回去。房地产企业需要把自己看成制造业、服务业,要靠双手劳动赚钱,不要再去想靠不动产价格上涨来赚钱。

对于未来的业务布局,万科认为,在社会矛盾转变,以及规模增长向质量增长转变的背景下,未来的经营理念,就是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中心。因此万科将把“城市配套服务商”定位进一步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并具体细化为四个角色: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试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许家印希望今后恒大从规模向质量发展,继续从“三高一低”(高负债、高杠杆、高周转,低成本”)向“三低一高(低负债、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转)转型;做法主要是引入战略股东,少拿地,多回款。

许家印说,从2018年开始,恒大要在战略上积极探索高科技产业。“比如航天,比如人工智能、生命科学、干细胞、互联网等高科技领域。”许家印表示,“未来几年,我们会形成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高科技产业为龙头的产业格局。”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


孙宏斌表示,加快去库存,加快现金回笼,2018年谨慎投资;控制买地节奏,控制风险,降负债率、去杠杆;行业的发展趋势,则是表示集中度加速。

同时,孙宏斌带领融创中国还尝试在其他文化旅游领域拓展。孙说,“文化娱乐,美好生活这个领域我们还会看好。文化是诗,旅游是远方,我们投资的是诗与远方。”

中海地产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颜建国


中海业绩会上,颜建国反复强调“又好又快”的战略目标。“未来会在利润率方面多做文章,比如说买更好的地、更便宜的地。同时在运营方面,在成本控制、费用等方面希望保持高利润率,适度扩大规模,让总利润额保持较高的成长性。”

对于同行新业务的快速扩展。中海表示未来仍会将90%的资源用于住宅开发,保证现金流。同时在房地产进入下半场,7%~8%持有物业的开发,1%~2%用于新业务,养老、教育、物流等业态的发展,同时成立了统一长租公寓运营部门,明年长租公寓将有3000~5000间房间入市。目前的中海的主要任务是全力以赴,尽快实现规模的提高。

雅居乐集团主席兼总裁陈卓林


陈卓林表示,展望2018年,雅居乐将继续以稳健发展为宗旨,采取‘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1+N)的发展模式,推动旗下各业务板块的发展及加强竞争力,在保持雅居乐集团于中国物业发展业务的领先地位之同时,更积极推动新业务板块的发展,致力提高整体利润。

责任编辑: cao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