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41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伟星公园地产翘楚之作--伟星·公园天下,三大城市展厅华美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4-08 17:15:28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798次浏览


这是一座江城前所未见的公园居所,

这是一座城市回归自然的生态之城。

有些相遇,只能等待。如城市遇见山,如伟星·公园天下与你的一见钟情!4月6日,在2018年最蓬勃的春色相映下,伟星公园地产翘楚之作:伟星·公园天下三大城市展厅,联袂华美绽放!开启城市山水居住文明的全新大境。

往来皆人物!公园天下,不至巅峰不迎天下

鲜花怒放、麦穗生长、桃李映红。与其说是城市展厅的开放,不如说是真山、真水、真公园生活的梦境再现。身着天蓝色华服的模特,手执青花瓷伞;一叶扁舟、烟云缭绕、如梦如幻,在悠扬的古筝声中,未来的生活场景被晕染开来。城市遇见山,这是值得被整座城市铭记的时刻,是公园生活来到江城的高峰时刻;在城市中央,在山水之间,期待欣赏她的人物,一睹真容。首次问世的公园天下,就吸引了大量的客户前来咨询,毕竟,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每个人都如此的一致。

前所未有,只因世界共有!城市与山水的至高居住法则

如果居住有高下,那么城市山水可能是古往今来的名流雅士共同的标准。北京的西山,帝王将相纷纷定居于此,居高临下,俯瞰自己的城市天下;上海的佘山,无数奢华名流将一生居所,隐于山水之间,享受自然与城市的水乳交融;在香港的半山,众多的首富和巨商,都愿意将家族基业定于山顶,海纳万千繁华的维多利亚湾。

山水寄托了心归自然的天性,而城市是他们享受生活和建功立业的地方。只有达到完美的平衡,方才是可以托付一生的居所。2018年,芜湖神山公园,万达商圈旁,伟星·公园天下第一次复刻了世界高端居住区的共同法则:前所未有的居住景象,世界共有的择址法则,今天,有幸在江城得以相遇。

进山!亲山!享山!自然是大师的匠者巨作

伟星·公园天下,第一次在江城实现了“进山”并且“亲山”的居住形态,而此前的芜湖市中心,从来都没有能够真正让生活亲近山的豪宅,这是城市山居文明的一次创世的开篇。纵观整个豪宅区,均深入4890亩的原生山水,以及充盈着生活乐趣的雕塑公园。从此,万里江山和万达繁华,都将成为伟星·公园天下的窗外平常风景。只可相遇,!座山面水,全地抬高,俯瞰园中之园!师法自然,建筑随形围合而筑,涵养中央园林!只此536席瞰山大宅,献给站在世界巅峰的您!

即刻莅临万达广场1楼中庭,八佰伴1楼3号门入口,星悦广场1楼北入口处,感受公园天下,感受城市与山的生活方式。

VIP:3828888,项目地址:万达广场东 神山公园南

责任编辑: cao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