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4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2018芜湖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华丽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11 08:22:19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04次浏览


在这个阳春四月,春暖花开的时节,2018年4月10日,全市400家中介机构齐聚铁山宾馆开启中介会员大会。

会议开场由房产中介协会会长童升登台发表讲话。

芜湖市房产中介行业协会会长 童升

汇报主要内容包括:回顾2017年的工作所得,包括参加的社会活动与培训学习和异议处理;以及树立2018年的目标,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方针政策;继续深化学习、与互联网站实现良性互动,实现线上看房,线下交易的O2O模式;加强一二手联动,由协会牵头与更多优质楼盘合作;齐心协力推进二手房交易、协会工作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在场的人座无虚席,沸沸扬扬,好不热闹。

而后由市场处负责人吕堂干发表讲话,谈笑自若,慷慨激昂。

随后,协会为优秀会员门店颁发证书,以此表彰大家在过去一年所作出的贡献,再接再厉,继续为芜湖房产中介行业的发展而努力!


最后,房产中介协会各理事及各会员代表纷纷发表讲话,在值班、会员单位纠纷、经纪人技能培训、行业监督等方面,重点提出自己的建议和观点。

在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的基础上,坚持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密切关注形势发展,及时学习,落实贯彻国家政策法规,引导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在过去的经营总结上,继续落实到以下几点:

(一)继续深化学习,帮助中小中介树立行业自信心。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外地先进模式,相互抱团取暖。目前行业主要有直营品牌连锁店,加盟连锁店,单体中介模式店。无论哪一种门店形式,行业自律规范都要实施,我们在引导连锁门店发展的同时,帮助中小门店,计划筹备行业监管平台。实行实名真房源挂牌,每个备案从业员均有二维码,实行评价机制,让百姓针对每一笔交易,每个人经纪人都进行真实评价,形成良好的市场氛围。打造百姓满意的存量房交易业态。

(二)与互联网站实现良性互动,实现线上看房,线下交易的O2O模式,从而使大家能更好地实现房源去化,同时省掉一些费用而谋福利。

(三)加强一二手联动,由协会牵头与更多优质楼盘合作,让大家参与,在开展二手房业务的同时,引导客户消费合适的一手楼盘,搭建、连接“开发商、购房者”的专业购房平台。


顺应发展 积极参与 明天更美好

协会将在市房协,市民政局、市住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不足,总结经验,深入学习,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落实各项工作指标,奋力拼搏。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力提高会员、经纪人专业化,权威化,优质化服务。

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推动芜湖二手房交易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 cao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