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1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一季度芜湖市商品房供销保持稳定增长

发布时间: 2018-04-13 08:53:44

来源: 芜湖新闻网

分类: 销售行情

276次浏览


房地产业协会日前发布最新的一季度本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今年1-3月,芜湖的商品房供应、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均以两位数增幅增长,刚需和改善型商品住房占据了市场的供应、销售的主流,市场“供需两旺”,平稳健康。

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1-3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247.6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43%,销售金额为142.29亿元,同比增长29.17%;其中商品住房销售面积231.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4.04%,销售金额为129.9亿元,同比增长32.82%。

1-3月,全市批准商品房预售面积159.5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9.74%;其中商品住房批准预售面积152.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0.82%。市区批准商品房预售面积63.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01%;其中商品住房批准预售面积61.3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79%。

1-3月,市区销售的商品房中,从购买人户籍来看,芜湖市区居民占66.8%,所辖四县居民占13.1%,安徽省其他城市居民占12.51%,省外居民占7.59%。市区居民是芜湖市商品房购买主力。

市房地产协会的报告分析指出,一季度,我市房地产市场保持平稳运行态势。商品房成交量保持增长,全市住房均价与去年同期价格持平,住房价格保持稳定。从商品房供应情况来看,受近两年土地供应加大的影响,新开工项目明显增多,商品房供应充足,全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同比增长13.21%,全市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同比增长39.74%。从开发投资情况来看,受近两年商品房销售增长的影响,各房企资金宽裕,对房地产市场持乐观态度,无论是新拿地项目还是在建在售项目均纷纷加快开工及施工进度,房地产开发投资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 cao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