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69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融揽万慕之心 耀启红动全城 续精工匠心 融创玉兰公馆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4-14 11:40:00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96次浏览


融揽万慕之心 耀启红动全城

续精工匠心 融创玉兰公馆盛大开盘

玉兰耀世加冕,江城共瞩传奇。融创玉兰公馆再续精工匠心,于4月14日盛大开盘,掀起江城抢购热潮,以实力铸就荣耀时刻。


心心向“融” 第2000名家人耀临玉兰

走进开盘现场,逾千名客户济济一堂,等候区内早已座无虚席。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拨拨客户不断选中心仪好房,销控表一路飙红!从2017年登临芜湖到今日第2000名业主的如约而至,一群对融创抱以极大信任的玉兰家人,恒心聚力,再度掀起了全城抢购热潮。如此热销传奇,充分彰显着融创玉兰公馆自身的品质、实力与客户们的热切支持。


深融江城 融创与芜湖共成长

鲁港大桥通车,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三山医养结合示范园区项目正式签约…随着芜湖东扩南进发展战略的推进,三山区也加快了城市发展的步伐。在这大城崛起的时刻,融创5.146亿落地三山,将无限的热情与精力投注于芜湖的城市建设热潮之中。高楼拔地而起,幸福生活御临,一次次的开盘热销,一场场的优质生活体验,融创携手芜湖乘风破浪,昂首屹立于世界繁华之间。

匠心臻筑 营造专属归心生活

落子三山政务心区,毗邻同步国际规格的旗舰商圈,举望雄厚教育资源与医疗储备,玉兰公馆以匠心臻筑,树立城市宜居新坐标。10万方新古典园林胜境,全龄休闲空间的人性配设,彰显世家望族融于血脉的归家礼序,铸就圈层的私属领地。内外皆修的上乘品质,让大家风范在公馆汇聚,奢华优雅在玉兰启程。

承蒙厚爱 不负一城期待

时光流传,初心不变,玉兰公馆以始终如一的躬耕姿态盛装起航,臻心筑就高端品质住宅典范。如今相接三山政务新区主干道的1804号宗地也花落融创,续写盛世华章!承蒙厚爱,不负一城所期,融创·玉兰公馆将创领芜湖高端精品生活,构筑江城人居新范本!

责任编辑: cao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