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3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朗绿科技王彤:共享绿建技术 让更多人享受到生活便利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57:5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销售行情

286次浏览


新华房产4月18日下午举办了一场以“绿色建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企业私董会,众行业资深人士共同探讨绿色经济趋势下房地产行业如何突围与破题。

作为绿色建筑的实际操作者,朗绿科技是一家长期致力于提供绿色、健康、舒适、节能建筑产品及综合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对于绿色建筑行业的前景,朗绿建筑科技北方区域总经理王彤认为,绿建一定是个大产业,同时未来房屋会越来越智慧、越来越科学、越来越贴近人们应有的享受的生活。

他指出,目前房屋的科技基础还是很差,更多为人们居住服务的科技的应用,是行业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同时,像绿建的一些基础应用,未来可以在更大的存量房以及更大的市场上来实现。

“朗绿本身是作为一家技术公司,跟开发企业最大的区别是,我们认为技术应该是大家共享,应该有更多人能够享受到技术带给大家生活的便利。”王彤表示,虽然朗绿有自己的技术能力,但是也希望有一天能够实现一些局部的合作甚至是深入的合作。因为这个市场还不够大,虽然经常大家相互竞争,但希望在绿建这个行业里面有越来越多的参与者。

在他看来,客户关注的是舒服,绿建是能够为国家节能降耗贡献,但是真正最终买单的是终端的客户,谁的系统做得好,谁为客户考虑的更多,才会获得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责任编辑: cao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