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39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伟业臻园”业主苦盼不动产证

发布时间: 2018-04-26 08:51:13

来源: 芜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77次浏览


2018年4月,距离芜湖城南伟业臻园的停工、烂尾,时间已经过去了5年。虽然现在这个小区的房子已经建成并交付,但该小区业主的不动产证却至今没有拿到手。

伟业臻园小区位于城南九华南路西侧,东临曾经的马饮客运站,由四幢高层塔楼组成。作为一个规划建筑面积仅44985平方米、总户数仅410多户的“微型小区”,开工不久就遭遇了房地产市场调控等多方面的压力。由于开发商开发实力并不强,直接导致了伟业臻园小区建设遭遇了停工、资金链断裂等一系列麻烦。最终,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及时介入处置下,诸多购房业主的权益得到了基本保障。

4月25日,伟业臻园部分业主关于不动产证迟迟拿不到手的投诉,得到了主管部门芜湖市住建委的及时回复:业主所反映的问题,芜湖市住建委很重视。据核实了解,目前伟业臻园1至4号楼(共408套)已全部通过新建住宅小区综合查验并交付使用。现因企业经济纠纷被法院查封31套房屋。导致不能正常办理初始登记。芜湖市住建委将主动对接芜湖市信访局、市国土局、弋江区政府等相关部门,通过信访联席会议的形式,预计4月底先行办理4栋楼的初始登记证,其中31套查封房屋则由企业与法院申请对接另行处理。

责任编辑: cao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