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37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伟星公园天下,以山居孤品,致敬圈层终极梦想

发布时间: 2018-05-04 11:16:48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27次浏览


一个圈层,不仅是身份的划分,更是价值观的认同。庭院里的谈笑风生、会所里的对坐品茗、园林里相遇的好友问候,是一个社交圈层的人才有的默契。如香港半山,商贾巨富云集,李嘉诚、董建华、成龙等名流居住于此,是中国世家望族的聚集之地。

去年9月7日,李嘉诚将位于香港半山的两座豪宅,以20亿16.6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这里不仅是香港传统的豪宅聚集地,更是香港财富圈层价值的巅峰代表。在半山拥有一处圈层席位却并非易事。整个区域只有1600多个单位,买一间少一间,很多富豪都愿意出天价购入。除了无可比拟的圈层价值以外,山居的幽静,一览无遗的维港美景,也是香港半山吸引富人聚居的重要原因。

芜湖山居独一无二,难以再生,是为孤品

神山正脉,幸会家族世代!豪宅区,从来都与资源在一起,芜湖不缺江景,也不缺城市公园,但纵观江城,从来没有一座山,可以真正深入其中,24的陪伴生活。幸好我们等来了伟星·公园天下。在神山限制甚至保护性的开发原则下,可以预见的将来,都不会再出现这样一块土地,北靠山,南望水,就是价值的明证,而和香港半山一样,只有极少数人能够入主其中。

圈层风云,领袖山居生活

所谓高端居住区,居住早已让位社交,圈层的精神内涵才是最重要的,对于热衷追逐品质生活的人们而言,伟星·公园天下,远非仅仅满足居住需求,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在拥有一套舒适居所的同时,也进入了品质圈层。引山入园,围合而成广阔的中央园林,尊贵私家接待、藏友交流、修禅养身等社交活动于一体,创造出更私密、更独享的社交圈层。

即刻莅临万达广场1楼中庭,八佰伴1楼3号门入口,星悦广场1楼北入口处,感受公园天下,感受城市与山的生活方式。

贵宾热线:3828888

项目地址:万达广场东 神山公园南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