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78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卫生间全是头发难打扫!六招帮你解决

发布时间: 2017-11-08 10:35:46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271次浏览


相信大家一定遇到过这样的烦恼,梳头发、洗澡、洗头时掉落的头发经常会堵在水池、地漏、马桶中......造成堵塞,而且头发不容易腐烂,堆积起来还会吸附很多杂质和细菌在上面,特别不卫生,非常难以清理。那么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呢?在这里有几个妙招分享给大家,效果胜佳。

1、可以把吸管剪成菊花状,分散开来,竖插在下水口,洗完头发以后,把吸管提出来,所有头发都搞定了,只需要时不时的换个吸管就可以啦。(注意:吸管不用太长就行,只要分散开的。)


2、用丝袜包住下水道的漏口。洗澡的时候,用旧丝袜包住下水道的口,就会把所有的头发都拦截下来啦!丝袜轻薄、透水性也很好,还可以充当完美的“头发过滤网”哦!也比较环保。

3、钢丝球。大家平时在厨房经常用到的洗碗小工具,市面上售价5毛到1块钱不等。把钢丝球拉毛了,堵在卫生间下水道的入口处,平时洗头的时候钢丝球可以把头发拦截下来,裹住太多头发时,就可以换一个新的,经济又实惠。

4、巧用旧牙刷。用废弃的牙刷在地上一卷就可以卷起来了,扔到垃圾桶里。还有梳头掉地上的头发也可以这样刷着卷到一团。主要是牙刷会经常换,丢掉也很可惜,找一个装茶叶或者其他的小桶把牙刷插在里边,放在角落里又不影响美观,又很实用。

5、利用旧丝袜套在扫把上。将废弃的旧丝袜套在扫把上扫地,由于丝袜会和地面产生静电效应,很容易吸附地上的毛发和灰尘。

6、宽的透明胶带。你可以准备一大卷宽胶带,再把地上稍微拖干一点,剪一块胶带,直接粘起来就可以了,可以将地板上的头发和灰尘都轻松粘起来。

这6大方法只要你学会了其中一种,你就再也不用担心毛发掉落,卫生难以打扫的问题啦,快去试试吧!

责任编辑: wuhulou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