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0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楼上装潢弄断水管殃及邻居 物业进驻多年不知水阀在哪

发布时间: 2018-03-06 08:26:53

来源: 芜湖新闻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25次浏览


昨日上午,家住侨鸿师大教师公寓1号楼1单元的郭师傅送完孩子上幼儿园回来,发现自家厨房到处是水,原来是楼上装潢弄断水管所致(如图)。通知物业后,对方竟然不知单元总水阀在哪里,导致漏水达一个多。

上午11时许,记者接到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报料后,来到该小区1号楼1单元4楼郭师傅的家,得知总水阀已经关闭,他和老伴已经将厨房的积水清理干净。“回到家都傻眼了,水顺着墙上橱柜里的煤气管往下淌,灶台、地上都是水,还好没流到客厅,我赶紧把厨房地漏打开。”郭师傅还说,一锅稀饭正好在漏水处的下面,全都进水不能吃了。当时急得不得了,物业也知道此事,但就是找不到总水阀,所以一直流淌。

郭师傅说,三楼住户家中进水更厉害,五楼厨房也有进水。之所以进水,是因为702装潢弄断水管导致的。记者随后来到702,果然看到装潢人员正在进行施工,客厅地板一片潮湿,在厨房一位装潢人员正在切割断裂的水管。“就是这个水管,不太结实,一块瓷砖掉下来就弄断了,水全部喷涌出来。”装潢人员徐师傅说。“水管是我弄断的,我第一时间就通知物业了,希望能将单元总水阀关闭。”

然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物业人员竟然不知道总水阀在哪里。“以前从没遇到这样的事情,没关过总水阀,所以一时间没找到。”负责小区物业管理的东光物业公司负责人陶先生说。据了解, 装潢人员徐师傅在上午8点半左右通知了物业,因为找不到水阀,物业后来从外面请了一位懂水电的工人过来,这才找到了水阀并关闭。

记者了解到,总水阀就在一楼电梯口对面的木门里面。“从漏水到关闭,有一个半,如果物业能及时关闭,家里就不会漏水。物业管理实在是不称职。”郭师傅说。由于是师大教师公寓,他们的物业费都是直接从工资里扣除,不存在物业费收不上。这家物业进驻小区管理也有几年了,小区物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竟然不知水阀在哪里,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