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9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深圳光明区将于今年推进26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5-18 14:22:12

来源: 深圳光明区今年推进2

分类: 国内动态

4730次浏览


近日,据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在线官网发布信息显示,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牵头发布了两项有关住有宜居的民生实事,重点提及2020年光明区保障性住房和租赁住房建设。

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

据悉,2020年深圳光明区将有序推进26个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新开工薯田埔等11个住房项目,新增供应各类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不少于4500套,同时,预计第四季度供应勤诚达正大城花园一期1094套公租房(优先供应光明户籍在册轮候家庭)。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光明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在全年的供应安排为,于今年第一季度,光明区新开工建设人才保障性住房350套,包括伶伦提可乐城市更新项目350套安居型商品房。

此外,第二季度及第三季度,光明区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分别为126套及1800套,其中第二季度包括招拍挂项目A650-0376项目人才住房126套,第三季度包括凤凰牛场拆迁安置项目1800套。

于今年第四季度,光明区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2280套,包括东周蜀光片区城市更新项目630套人才住房;薯田埔保障性住房项目1400套人才房、三井银包厂城市更新项目250套安居型商品房。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