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97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芜湖九华南路八里湾大桥预计6月通车!

发布时间: 2022-05-24 15:17:45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7次浏览


       八里湾大桥位于九华南路白马山段,上跨芜铜铁路,始建于1999年,全长396.28m,桥面总宽18.3m,是芜湖南北交通的重要主动脉,也是去往南陵等方向的必经之路。G205九华南路快速化改造八里湾大桥项目将彻底消除九华南路通行瓶颈和老桥对公路交通、铁路运输造成的的安全隐患。

2022_0524_5e10e4d6j00rcd889001ud200h700ahg00h700ah.jpg

       八里湾大桥快速化改造投资约3.25亿元,由南北接线道路、上跨芜铜铁路的双向6车道主桥及左右2座2车道辅道桥组成,桥梁全长821.5m,桥面总宽度46.0m,按双向10车道设计。

       目前, G205八里湾大桥改建工程沥青已经铺设完毕,路灯等辅助设备也已安装完成,预计本月底或六月初开通。八里湾大桥正式通车后,将疏通九华南路车辆通行瓶颈,消除原有八里湾大桥对公路运输、铁路运输产生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G205芜湖段交通网,大大提升芜湖城南的道路通行能力,为繁昌区、湾沚区、弋江区、南陵县的区域联动发挥重要的沟通作用。

责任编辑: xiyu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