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4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成交价7800万!芜湖前湾集团有限公司竞得2214号宗地 ,楼面价1532元/平米

发布时间: 2022-06-09 15:50:55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327次浏览


      6月9日上午,芜湖2214号宗地(江北青年创业园一期及人才配套项目B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正式开拍。本次竞拍共有3家房企参与,分别为安徽省江北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江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芜湖前湾集团有限公司 ,最终芜湖前湾集团有限公司以7800万成功竞得2214号宗地 ,楼面价1532元/平米!

微信图片_20220609152630.jpg       2214号地块(江北青年创业园一期及人才配套项目B地块),东至规划支二路、南至科技路、西至合肥路、北至规划支一路,出让面积25453.54㎡,为城镇住宅用地(人才租赁住房)。出让年限调整为城镇住宅70年(配套商业物业40年)。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今年2月发布的芜湖江北青年创业园一期及人才配套项目的设计方案批前公示中显示,项目位于芜湖北站和在建的湾谷科技园北侧,分为三个地块。其中:

      A地块建设2栋15层、1栋17层、1栋20层住宅楼,底部架空层设置非机动车车库和景观活动区域,还有2层的物业用房。

      此次拍卖的B地块(即2214号地块)建设2栋8层、2栋15层住宅楼,2栋18层公寓楼,底部架空层设置非机动车车库和景观活动区域,还规划有商业配套、5人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

      C地块建设1栋10层、1栋15层、4栋4层的办公楼。



责任编辑: xiyu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