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2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9月!芜湖城南多所公办学校亮相迎新生!众多民生项目传来好消息!

发布时间: 2022-08-10 14:26:04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01次浏览


       进入8月份,离全新的开学季越来越近了!城南的小伙伴们看过来→你所居住的区域即将喜提这些好消息→

       一批新公办学校金秋九月迎开学!还有多个城市书房、健身路径、口袋公园等正在建设,众多民生项目带来慢慢幸福感,还有大家关注的一批商业体转型,期待蝶变新增添城市活力。

image.png

元亩塘小学

       今年,弋江区不断加大优质公办教育资源供给,加快配套学校教育建设步伐。2022年秋季将正式启用新增公办园4所,包括塘溪源著、新乐府、金悦府和融创配套幼儿园。此外弋江中学、元亩塘小学、马饮中学等3所学校也即将在9月投入使用,新增学位5400个。

       教育上弋江区大力实施教育集团化战略,积极采取集团化、共同体、“结对子”等多种形式,加大对薄弱学校、偏远学校的支持力度,力争实现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全覆盖。

3.webp.jpg

江南春城二期等老旧小区将完成改造

       2022年弋江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全区要在年内完成江南春城二期、澛东新园、白马小区一期三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升级,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据悉江南春城二期不仅会进行道路拓宽、更换单元门、外立面和楼道出新、增设监控和路灯、新增停车位和非机动车棚等常规改造项目,还要打造亲水平台、休闲广场、健身步道等,预计9月完成华丽蝶变。

11.webp.jpg

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弋江”

       提升原有图书馆、书房和书吧的服务效能水平,促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弋江”。马塘街道新乐府、澛港街道柏庄社区、中南街道都宝花园和火龙街道观湖居4处书房和6处分馆、阅读点(马塘街道新兴社区、元山社区,南瑞街道李巷社区,火龙街道四联社区,白马街道石硊社区和即上野露营地)已完成选址、意向公开、设计、概算审查等相关招标前的工作,争取年内建设完成。

4.png

以创城为契机

打造林荫满城、舒适优美的城市绿化环境

      全年完成24个15分钟健身圈场地建设(已完成一大半),满足群众多类型、多层次的运动健身需求。启动新建60套全民健身路径和1套二代智慧路径,完成省、市下达的41个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任务,对马塘、火龙、白马、中南等街道的 “三个一”进行升级改造,完成区级科学健身指导中心建设任务,力争建成体育口袋公园和百姓健身房各3个。

5.webp.jpg

奥体中心预计年底焕新

      今年以来,奥体中心完成了体育馆副馆的改造,增设了专业的体育场地灯光、运动地板,恢复了其原有的体育功能。同时奥体中心体育场田径副场和智能健身步道也已建设完成,并于6月底免费开放。主体育场维修工程已经进展过半,预计11月底完成。年底奥体中心还将启动环境整体提升工程,预计将投入近3000万元,包括完善场馆设施、美化园区环境、塑造高品质的体育休闲生活新场景等,完工后奥体中心面貌将会焕然一新。

7.png

推动商业载体向

跨境电商、新零售、直播等创新模式转型升级

      做大做强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产业,支持云从科技加快建设智能网联汽车全国总部项目。持续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小镇建设,打造产业生态圈和丰富的智能网联汽车典型应用场景。

      持续推进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推进瑞丰商博城新零售孵化平台高质量发展,打造样板示范。提升汇峰跨境电商产业园、柏庄跨境电商产业园企业集聚度。抢抓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和中国(芜湖)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机遇,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引导柏庄时代广场、瑞丰商博城、德盛广场等商业载体向跨境电商、新零售、直播等创新模式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xiyu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