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42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大浦·田园居丨秋分至,小镇生活恰如其分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07:57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86次浏览


前言:

秋分,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六个节气,时间一般为每年的公历9月22~24日。秋分这天太阳到达黄经180°,几乎直射地球赤道,全球各地昼夜等长。

这一天,夏末的热烈和晚秋的清凉被太阳的视线平分成一种天高海阔、云淡风轻。再倔强的酷热,也会被微凉驱散,褪下炽热的外衣,着上凉爽,我们也将乘凉提笔,抒写大浦·田园居小镇丝丝秋意。

【秋分时节·万物平分秋色】

此时的小镇,也呈现出多种不同的风景。有浦西湖畔霜天洁净、蓝得透彻,有小镇园林草黄叶红、五彩斑斓,也有果园、农场收获醇香,还有小院静雅风姿绰约,每一种风景在同一天相遇也留下风格迥异的美。四季之中,也唯有秋,如此变幻纷扰,如此况味独特。

【秋分时节·湖畔微凉】

采一抹凉风舒爽,暖阳与皎月平分秋色,浦西湖畔,踏秋又添几分风雅。在湖边,秋分还有一层更深层的意蕴。夏日的热烈欢嚣逐渐退却,秋日之美开始渐渐占据日常的舞台,浦西湖里的水鸟以特别的诗意与湖水激荡共鸣。它们一起平分了秋色,平分了昼夜,平分了安静与欢乐,秋分,便是这样一场恰到好处的遇见。

【秋分时节·草木青黄】

“澄空秋素,秋水长天”是小镇秋景最好的概括。在小镇园林,草木已经开始在绿与黄之间缠绵,在秋阳照耀下,所有草木的色调在持续飘逸的舒展,呈现出一片饱满燃烧的姿态。

它们依然平和的沉浸在秋波里,让身心休憩在秋天的微醺里,让浮生逍遥在绚烂的颜色里,它们用一种唯美的生活方式告诉我们“向阳生长,方有幸福模样”。

【秋分时节·果蔬飘香】

在深秋收获的季节里,小镇果园和生态农场正是丰盛,摘下一筐筐成熟的果蔬,与邻里彼此分享,花香混合着果香,萦绕在每个人的笑脸上,观院外层林尽染,金黄色的树叶翩翩起舞,看院内孩子们嬉戏玩耍,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秋分时节·院中逸趣】

最美的景,总是灼灼闪耀在回忆深处,用不褪色的灿烂,铺就一条关于安放和回归的心路。而这恰好和大浦·田园居小镇对美好生活的解读异曲同工。“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不再是遥远的梦,而是可以触摸的生活。秋天的院子,让人心安。虽有黄叶飘落,也有诗意留在心头。

不惧季节的流转与失去,因为有了这一处院子,每一寸时光都被用心收藏。当我们回归到一种有灵性的本真生活,才能从自然的韵律之中看到人生之美。

秋分时节,清风明月两相和,天光云影共徘徊,漫长年岁中的任何时刻,唯有此时最心安。愿生活恰如其“分”。既带着昨日的绚丽,又不失明日的期许。大浦·田园居小镇秋分风物志亦是在告诉人们:愿生活更美,要懂“以分共合”。


建面约94-193m²鲁班匠造湖畔合院 

 热销中

水沧苑-94㎡-一室两厅三卫

清风苑-125㎡-两室两厅三卫云舒苑-143㎡-三室两厅四卫

紫竹苑-193㎡-四室两厅四卫

区位图

项目地址:中国·芜湖大浦4A级景区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中国·芜湖大浦4A级景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0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yu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