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39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规划39栋住宅!芜湖江北新区惠生联圩安置小区设计方案出炉!靠近宜邻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20 10:06:22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366次浏览


      10月18日,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批前公示江北惠生联圩搬迁安置小区的规划设计方案,小区体量较大,根据规划拟建39栋住宅及配套设施。

图源:芜湖市自然资源规划局

      小区位于江北西湾花园米芾路以北、西湾E3路以南、西湾N4路以东、西湾N7路以西,未来将由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59850㎡,总计容建筑面积约312600㎡。

项目平面图

      整个安置小区被渡江大道分为两个区域,设置了多个入口,共规划11-18F约39栋住宅(部分一层架空)

惠生联圩搬迁安置小区东侧住宅区

      在小区东侧邻西湾N7路的区域将打造约19栋住宅儿童活动区、体育活动场地、商业物业用房均有规划。

惠生联圩搬迁安置小区西侧住宅区(白色为宜邻中心)

      而西侧邻西湾N4路的部分为20栋住宅,除此之外还设计了儿童活动区、商业用房,多功能球场等。值得注意的是这里还紧挨着已规划待开建的西湾花园宜邻中心(下图中的白色区域),涵盖派出所、文体活动中心、党群服务站、文化活动中心、菜市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满足市民日常生活所需,办事服务方便快捷。

西湾花园宜邻中心效果图

      据悉,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在今年5月中旬反馈惠生联圩安置房项目进展时,表示项目选址已确定,规划用地面积约240亩。用地征迁工作已基本结束,市自规局已落实土地指标,江北自规分局开展组卷报批工作,为推进该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方案设计工作同步开展。

责任编辑: xiyu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