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7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大浦·田园居】叶落纷纷,江城最美的秋色,都藏在这个院子里

发布时间: 2022-11-02 14:00:16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11次浏览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

——宋·范仲淹《苏幕遮》

      春风吹醒百花,嫩柳摇曳;夏日绿树荫浓,蝉鸣阵阵;秋来瓜果成熟,月色溶溶;冬天雪压青竹,围炉温酒。

示意图

      大浦·田园居小院四时皆动人,然相比于春的生机、夏的炽烈,冬的清丽,阶前梧叶秋着实来的更让人欣喜。

      细度秋色,碧波含烟细雨濛,美人蕉红妆依旧,金桂染窗香满院,这,便是田园居小镇里让人过目不忘的秋日。

项目实景图

      “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悠扬的曲调为秋日时节赋予了院落独特的气息和内涵。

示意图

      秋日,天高云淡,凉风宜人。院中,蔬果满架,郁郁葱葱,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清香,携家人院中或湖畔漫步,感受着庭院万物的宁静素雅,在这一方天地中,自在沉心。

      傍晚时分,夕阳的清辉静静洒在水面,身置其中,看秋日绚丽的黄昏渐落,聆听浦西湖湖水轻轻的拍岸,庭院生活的淡然,于此尽情展显。

实景图

      蝉鸣渐咽,褪去了夏日的喧嚣与姹紫嫣红,院子回归到了秋日的宁静。赏秋菊,品桂花,在秋风中,黄色的桂花,点点洒落在院中,是天然的点缀。

示意图

      门中取静,于天地中置案一隅,挥毫泼墨,把院中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勾勒下来,感受这个湖畔合院的另一番洞天,体验平日里浮白载笔的逍遥地,挥洒笔墨,成就长卷。任他门外,车驾喧朝市,门中却只听得笔触沙沙作响,清风拂过、琴声掠过,独拥一方好风景。

示意图

      一阵秋雨一阵凉,秋天的田园居,自有一种沉静的气质。

      闲邀三两好友,泡一壶香茗,吟几行陶诗,向院子一坐,肥蟹蘸点醋,入口鲜而甘,大饱口福;或是静赏碧蓝天色,听得到不远处树上的鸟鸣;亦或站在院中随着身边的点滴,感受秋风的洗礼,也感受着自己的心脏在跳动。

示意图

      秋风适宜,与友人在小径上徜徉,在蕴着暖意的灯光里游走。打开院门,庭下月色如水,桂花清香浓郁,飘了很远,搬出小凳,老友唠唠家常。

示意图

      田园居的秋天,无烦事所扰,有的只是一方天地一方人的惬意与自在。

      凉风微拂,爱人在侧,赏花摘果,遛狗逗猫;笔走龙蛇,揽景纳湖;与友对谈,叙谈往事,不醉不归……

建面约94-193m²鲁班匠造湖畔合院 

 热销中

水沧苑-94㎡-一室两厅三卫

清风苑-125㎡-两室两厅三卫云舒苑-143㎡-三室两厅四卫

紫竹苑-193㎡-四室两厅四卫

区位图

项目地址:中国·芜湖大浦4A级景区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中国·芜湖大浦4A级景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0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yu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