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09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名流印象】轻松起步 即刻收益主城区商办轻资产!

发布时间: 2022-11-23 11:11:29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646次浏览


     “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市场迎来全新发展格局,选择房产的逻辑也开始转变。越来越多的专业投资者,开始转向非住宅领域,通过长期持有收取租金等方式获得回报。

      商业地产遍地开花,但综合体性商办类产品的购买逻辑里,核心地段+全维优配+品牌保障+硬核产品,才是价值热选。对于投资者来说,“闭眼投”时代已逝,如何优质创投也需瞅准时机。在商办类产品渐趋“同质化”的当下,谁又能另辟蹊径,成为那个极少数优质资产?

34.jpg

实景图

01. 低利率时代 商办产品轻松跑赢

      9月15日起,六大国有银行调整了个人存款利率,调整后一年期为1.65%,三年期为2.6%,五年期为2.65%,购买4.025%产品的保险客稳躺赚。而现在近3.5%终身复利的保险产品也变得稀缺而珍贵。

      当你把钱放进银行,当低利率已成为常态,鲜明的数额不断贬值,如何抵御通货膨胀?长期持有优质资产也是不错的选择。名流印象项目周边庞大客潮固定消费+稳定收租。

02. 地标资产 稳健利益最大化

      2022年以来,受国内外疫情影响,全球金融市场受到较大冲击,全球主要股指大幅下跌,黄金震荡走强,原油价格走势不稳定...。在这种经济环境下,名流商办产品作为一项实体投资项目,更是凭借稳定的收益吸引了诸多投资者的目光。

      以名流写字楼为例,以目前市场情况来看,保守估计以每平每天1.1元,回报率在8%。

1111.png

03. 核芯商圈 抢占价值高地

      好的投资者,一定是跟着城市规划走,地段的价值会随着周边配套的成熟、规划的兑现不断提升。而城市规划除了影响地产增值,也影响着未来收益,第一要素就是交通的便捷与人口的聚集。

      名流印象以前瞻的中心择址观,占位芜湖镜湖滨江中心商务热点高地,于城市主干道长江路与北京路繁华交汇之处,更是连接老吉和街与临江桥通往城南板块的必经之路,地段优越、商脉云集、楼宇林立,集商业、餐饮、娱乐、产业、旅居多重资源于一体,金融、文体、医疗、教育、公园等优质配套环伺在侧,于商圈人潮之上,坐享商业机遇与发展红利。

04. 城市封面 执掌办公新风尚 

      名流商办产品位于主城镜湖芯之上,以约16万㎡商业中心直线辐射周边区域。2007年美好名流印象于长江之滨核心地段开启芜湖滨江豪宅时代,已经成为芜湖品质人居楼盘标杆榜样。如今,在商业配套完善的情况下,名流商办产品自身产品更加硬核,名流大型主题商业、名流SOHO、精品步行街、高档写字楼、商务酒店、邻里服务中心等建筑组成的大型商业集群中心是美好置业倾力打造的滨江商务旗舰新地标。

      此外,名流自持人力资源产业园,为入驻企业提供优秀的人力资源及完善的配套支撑,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彰显商务气质。

微信图片_20221104145640.jpg

实景图

→ 办公+商铺 多业态复合商业空间

→ 产品价值不可估量

→ 商办类产品投资中

→ 唯有硬核“产品”才能长期“走俏”

05. 百变商办 解锁N种可能

      名流商务写字楼建面约39-196㎡,单层建面约4000㎡-10000㎡,层高约3.8米,大小空间自由分割,灵活百变,更可改造成多房用途,为企业场所带来更充分的形象展示,根据实际需求灵活地对其进行划分处理,带来更大的升值空间,达到商务办公、精品酒店、教育培训、美容健身、画室、家居、摄影棚、创客工作室等多种复合空间升级。

      名流滨江现铺34-120㎡,一层商铺层高4.8米,不同面积段铺面选择,满足多元化经营需求,自用投资租赁均可。资产上升空间大,适合零售、餐饮、文化、休闲等业态,比如生鲜水果店、早餐店、便利店、宠物店、洗衣店、办公用品店等,为社区居民提供必需的生活服务,可放置部分储存空间,大大提高空间使用率。

06. 争先抢驻 发展潜力巨大

      每个繁华之地,都暗藏“商机”,谁能拔得头筹,谁就占有主动权。名流办公产品实力凸显,周边齐全的市政配套、商业资源、商务配套,以及专业的运营管理服务,为入投客商提供有序健康的发展规划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眼光方向,决定财富走向。优质资产核心在于保持复合增长,对于企业和投资者来说,实景写字楼不仅能提升企业形象、聚拢优质企业,更具备稳定收益等优良价值,无论是当下还是长期来看,都是新经济时代下创富的绝佳方式。

      主城优质资产,名流商办产品前景可期,不容错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镜湖区吉和南路与北京西路交汇处(国家海事局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6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yu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