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21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购房须知|芜湖二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

发布时间: 2023-09-25 16:07: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614次浏览


芜湖,这座位于中国长江三角洲的城市,一直以来都是房地产市场的热门目的地。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芜湖的二套房首付新政策也在不断调整。2023年,这座城市的购房者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挑战。本文将详细介绍芜湖二套房首付新政策的最新变化,帮助购房者更好地了解市场,做出明智的购房决策。

芜湖二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

公积金贷款

根据《芜湖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规范(2023年3月修订版)》,二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少于房屋总价的30%。

1.首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少于房屋总价的20%,二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少于房屋总价的30%;

2.购买的二手房使用年限在10年(含)以下的,首付比例不少于房屋总价的20%;使用年限在10年以上、20年(含)以下的,首付比例不少于房屋总价的40%;使用年限在20年以上、30年(含)以下的,首付比例不少于房屋总价的50%。

按以上两种方式计算,取较高的首付比例。

商业贷款

根据通知,对于贷款购买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20%,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为不低于30%。但银行业金融机构应根据各省级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确定的最低首付款比例和利率下限,结合本机构经营状况、客户风险状况等因素,合理确定每笔贷款的具体首付款比例和利率水平。

QQ浏览器截图20230919155736.png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