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5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啃老儿霸占房产逼走父母 法院强制腾房

发布时间: 2016-12-05 10:30:04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971次浏览


本可自力更生,却好吃懒做不作业,天天靠爸爸妈妈养活,这么的后代被称为“啃老族”。对此,大多爸爸妈妈念及骨肉亲情任由啃食,但也有人挑选与后代对簿公堂,依托法律手段将他们逐出家门。近来,北京晨报记者跟从向阳法院履行法官,目击了一同爸爸妈妈请求亲儿子腾房的强制履行案。趁爸爸妈妈外出之机,儿子竟强占爸爸妈妈房产,并经过中介租借,逼得老两口只能一向在外租房住。

心酸:私行租借 告儿子腾房

近来,北京晨报记者随向阳法院履行法官和法警,来到向阳区某小区一栋红色的砖楼内。敲开三层一套房子,一股夹杂着酒精味的浑浊滋味扑鼻而来。这是一套80平方米的老三居,由中介公司租借给一家网络公司作为职工宿舍,平常住着11个人。

三个月前,履行法官曾两次到这儿粘贴腾房布告,又先后来了三次,奉告租客们归于不合法承租,房主并不知情,并责令期限搬走。除了一家三口几天前搬出,其他人置之不理。当天抵达现场时,屋内还有5人未起床。法官再三敦促,他们才极不甘愿地拾掇东西。

不一会儿,房主崔女士和老伴到了现场。(如图)“这儿留下了太多悲伤回忆,咱们不会搬来住,会找中介租出去。”崔女士夫妇都是高级知识分子,告亲生儿强占房产,其间的心酸显而易见。

争论:三年未见 碰头就开吵

崔女士拨通了儿子小武的电话,责问他为何不到现场。对方一声未吭便挂断电话。没多久,小武出现在门口。一家三口前次碰头仍是在法庭上,至今已近三年。见到记者后,小武大发脾气,指着摄像镜头说,“再拍就砸了它。”将记者们关在屋门外,房间里随即传来小武和爸爸妈妈争持的声响。而当法官说起前一天小武在法院情绪恶劣,小武辩说明,“我不是冲您,我心里有气,作为后代,我还有委屈呢。”

网络公司一名负责人进屋和小武交涉,称“房钱已交,但房子还没给找好”。小武让几名职工把随身物品先搬到楼道对门的公司另一间宿舍内,承诺黑夜一定会组织好住处。洽谈好之后,职工们在履行法官的监督下腾房。

诉苦:伸手要钱 掐老母脖子

“作为爸爸妈妈,咱们现已穷尽了方法教学他,咱们也不了解,他为何会成为这么。”面临记者,崔女士的眼里含着泪水说。小武是崔女士夫妇的独子。小学二年级时,崔女士跟着老公驻外作业三年,小武由姥爷、姥姥照料。

夫妇俩回国后,发现儿子格外狡猾。崔女士发誓从此不再脱离孩子,要好好管教他。但小武升了初中后进入背叛期,在校园里瞎折腾,被校长劝退。两人想尽方法帮他转了好几家重点中学,但小武即是不肯读书,念到初二就停学了。“咱们给他找过家教,家教来两次,钱都不要就再也不来了。找心理医生、找中医给他调理都不管用。他喜爱踢足球,又花许多钱让他去学,可踢了几天就不学了。”

崔女士的老公常年驻外,崔女士单独带着儿子在国内。停学后的小武游手好闲,白天在家睡觉,黑夜和在社会上结交的兄弟出去玩,经常向家里要钱。夫妻俩经常在世界长途电话里想各种方法教学儿子,每年越洋电话费就过万元。

崔女士说,小武成年后长期没有正当工作,一向靠爸爸妈妈供养。他找各种托言向爸爸妈妈、亲属要钱,从不偿还。一次,小武为了要钱,居然逼着崔女士双手捧首蹲在暖气管上,甚至掐住她的脖子。有一年新年,小武在姥姥家要钱未果一脚踢碎玻璃窗,玻璃碴将崔女士的手都扎流血了。崔女士曾报过警,也杯水车薪。

冲突:强占房子 白叟难回家

2005年,面临孩子的乖戾做法,崔女士抱着逃命的心态出国和老公一同日子。2012年,当他们回来国内时,发现小武悄悄将房子租借。为了给自个留条后路,老两口还有一套房,一向瞒着儿子。回国后,他们就住在这套房里。可2014年,小武想方法查到了这套房子,趁妈妈住院时期,又找人撬锁并强占,也用于租借。有家难回,老两口不得不每月花5000元在外租房住。

崔女士说,就在租房时期,儿子还打电话请求他们卖房帮他还欠债,被拒后又加倍折磨他们,并扬言找人拾掇他们。

深恶痛绝之下,夫妇俩挑选申述,请求儿子腾房。2015年年末,向阳法院判令小武偿还房子,同时请求房子中介公司将该房腾空交还夫妇俩。但尔后,小武持续租借房子。现在,夫妇俩名下的两套房产都进入履行期间。

“我爸爸即是让他活活气死的。”对这个唯一的儿子,崔女士灰心丧气。“咱们遗言都立了,他再改欠好,一分钱不给他,都捐出去。”崔女士缄默沉静顷刻说,小武总以为从小短少陪伴,可能孩子上小学那三年的要害成长期,她不出国的话,或许会有改动。

反思:有所改动 自认多半错

面临记者,小武起先一副蛮不讲理的样子,待心情平稳下来,他又显得挺诚实。“我爸爸妈妈追着告了我好几年,没想到,不了解。我曾经只在电视上见到过。”

小武供认他曩昔交友不慎,沾上了赌博,输了上百万元。这些钱都是他向爸爸妈妈、姥姥姥爷要的,还有自个租借房子的钱和“捞偏门”挣来的。他逼着爸爸妈妈要钱,一是为了还账,还有即是逼他们出来面临自个,有矛盾当面说开。自个的确有不妥做法,但没有虐待白叟。

“我几年没见他们了,他们总躲着我。咱们是一家人,毕竟要面临。”他说,跟着年龄增大,他有所改动,但爸爸妈妈不再相信他。成婚这么大的事情爸爸妈妈都不露面,以为他骗钱。“后来我又离婚了。我人生严重经历中,爸爸妈妈都缺位。”

小武也做了反思,以为自个的错占80%,但不了解爸爸妈妈对他的情绪。小武以为,爸爸妈妈这么做有点绝情。不过,小武说他今后会试着改动,尽力修正与爸爸妈妈的联系。


》》相关推荐:南京11月份新房成交量创5年新低

                     年底买房应注意什么

责任编辑: wuhulou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