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56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南京雅居乐以13.02亿+18484.791万代建资金成功竞得芜湖1805号宗地

发布时间: 2018-05-19 08:05:12

来源: 芜湖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936次浏览


2018年5月18日下午,芜湖市1805号宗地挂牌出让活动在芜湖市民服务中心五楼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南京雅居乐以13.02亿+18484.791万代建资金成功竞得芜湖弋江区元亩塘B、C地块!

本次土拍共吸引10家房企参与竞拍,既包括深耕芜湖的碧桂园、伟星以及中梁。也包括南京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京鑫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新面孔,

弋江区元亩塘BC地块曾经历了两次流拍,在2018年是否能打破魔咒顺利拍卖呢?这估计是在拍卖之前,大多人都会有的想法吧!此次吸引了10家房企的目光,证明这块地还是值得期待的!

在拍卖正式开始前,各家竞买单位已经全部签到入场,它们分别是066号合肥正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正荣),007号合肥新城创置房地产有限公司(新城),088号安徽弘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弘阳),033号南京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077号芜湖伟星南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018号芜湖晋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080号南京鑫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地),099号南京梁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梁),017号南京辉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辉),020号荣盛(芜湖)置业有限公司!

随后,1805地块拍卖正式开始,地块起始价8.5亿元,初始最低加价幅度为每次500万元。在拍卖师宣布拍卖开始时,各家纷纷举牌应价,场面十分热闹。在多轮竞价之后,场上仅剩33号南京雅居乐和7号新城地产争夺1805号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双方都非常看重该地块,互不相让,竞争十分激烈。最终,33号竞买人南京雅居乐以13.02亿+18484.791万代建资金成功竞得芜湖弋江区元亩塘B、C地块!这也是南京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首次进驻芜湖市场,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