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148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10月23日芜湖市房产中介行业知识培训第二批学员结业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0-23 14:42: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8次浏览


10月23日,芜湖市第二批房产中介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考试结业与发证仪式在市住建委会议大厅举办,参与此批次的培训人员齐聚一堂,满载收获。市住建委、市房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学员发放证书。

(参加结业仪式的学员

芜湖市房产中介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考试培训于今年8月23日在芜湖铁山宾馆正式启动,并举行了盛大的开学典礼。市住建委,市地税,市工商,中行,市房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近千名中介机构从业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与会部门负责人发言

据了解,芜湖市现有房产中介机构600多家,从业人员5000多人,市场的活跃更需要从业人员素质的提高。

芜湖市住建委领导将证书下发至学员

学员拿证拍照留念

签字领取证书

芜湖市房产中介协会会长童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顺利领取芜湖市房产中介机构从业资格证书只是一个开始,作为一名合格的房地产经纪人,我们应该时刻保有忧患意识,在平时工作之余更应加强房地产专业知识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加强房地产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的培养,我们自始至终要做到自身文化上的富有,能力上的富足和素质上的富强,我们更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房地产中介行业相关制度规则,恪守房地产中介服务职业道德和操守,使我们能够真正成为一名业务精通,能力高超,素质过硬的优秀房产经纪人!

芜湖房产中介协会会长童升接受采访)

房产中介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未来要长期、高效、持续的进行,不仅能使房产经纪人的个人能力得到提升,更能让房产市场更加专业、规范和系统化!


相关推荐:

芜湖房产中介专业知识培训前两期圆满结业!未来培训将持续高效进行

芜湖市第一批房产中介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考试已结业


责任编辑: wuhulou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