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拼团购房244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2017年我市住房保障实物配租75000余户

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18-01-02 09:14:26

来源: 芜湖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7次浏览


记者从芜湖市住建委获悉,去年全市政府投资公租房建设总量套89866套(其中在建76158套,竣工13708套)。我市2017年住房保障目标任务71892户,截至到2017年底,我市住房保障实物配租75148户,任务完成率84%(省政府下达我市2017年度目标任务为至2017年底全市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率达到80%);发放租金补助2293户。

记者了解到,去年以来,为了向着 “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目标努力,我市各级政府和住房保障机构积极有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住房保障民生工程的各项方针政策。我市逐步扩大城镇住房保障范围,我市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重新明确了保障范围和准入条件,在优先保障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基础上,将符合条件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纳入公租房保障范围。同时,在上述人员应保尽保的前提下,凡有住房需求的城市新市民皆可申请公租房;实行租补分离,先租后补。实施租补分离制度,推进公租房运营机制改革。全市保障对象申请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按合同约定缴纳租金,在实际入住后,凭租金缴付证明向户籍所在地住房保障机构申请租金补贴,实现租补两条线相分离;三是实行管办分开,市场化运营。我市由宜居投资(集团)承担全市保障房融资、建设和运营任务,坚持市场导向与改革创新。同时,明确各县区公租房管理机制,坚持走市场化道路。

责任编辑: nixiao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